油籽:邦吉公司开始建设荷兰工厂

油籽:邦吉公司开始建设荷兰工厂
2023年12月15日 17:01 市场资讯

  来源:农产品集购网

  外媒消息:荷兰赞丹-全球领先的油籽加工企业邦吉全球有限公司(Bunge Global SA)于12月8日在阿姆斯特丹港举行了首桩仪式,标志着其新的可持续生产设施的开工建设。

  该工厂预计于2025年竣工,将取代邦吉公司于2020年底出售给耐斯特公司的鹿特丹Maasvlakte炼油厂。此外,该公司在Wormerveer工厂的生产将在竣工后分阶段转移到阿姆斯特丹港的工厂。

  邦吉公司(Bunge)的植物基脂类业务部门Bunge Loders Croklaan在2021年11月宣布该项目时表示,将投资3亿多欧元(3.465亿美元)在阿姆斯特丹港的HoogTij工业区建设新工厂。

  新工厂是邦吉公司优化欧洲资产布局的下一步,也将提供更大的运营灵活性和效率。

  新工厂按照最新技术标准建造,是一家高效、可持续发展的工厂,将于2026年投产,邦吉公司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副总裁David Vandermeersch说。我们的目标是到2030年直接节能40%,二氧化碳减排90%。我为项目团队的辛勤工作感到无比自豪,他们使我们达到了这一重要的里程碑,我也感谢与我们密切合作的政府机构。

  国王专员阿瑟-范戴克(Arthur van Dijk)也出席了首桩仪式,他表示,新工厂将成为该地区向可持续发展工业转型的重要一步。

  Dijk说:我为北荷兰省被选为工厂所在地而感到自豪。这为该地区保留了知识和创新。位于Zaan河畔的老厂区将被出售,目前的目的地将从工业区过渡到多功能区。这对我省来说是个好消息。这一进程面临诸多挑战,需要良好而深入的合作、毅力、勇气和信任。我们都面临着向可持续和循环经济转型的艰巨任务。

  (农产品集购网https://zixun.16988.com/编译整理,仅供参考)

  【稿件版权声明】本文为“农产品集购网”独家调研及研究结果,未经农产品集购网讯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作品中的文字、图片、图表等,如需转载,请与本网0512-65716709#801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珈绚 邮箱:wangjx@accfutures.com)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20 达利凯普 301566 --
  • 12-19 辰奕智能 301578 --
  • 12-18 鼎龙科技 603004 16.8
  • 12-18 莱赛激光 871263 7.28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2.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