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大咖聊大宗:目前仍处于美国加息周期 金银不要过分看涨

期货大咖聊大宗:目前仍处于美国加息周期 金银不要过分看涨
2022年09月21日 18:01 市场资讯

  新浪期货重磅推出“期货大咖聊大宗“期货专家连麦活动,22日凌晨美联储加息,新浪期货特别连麦,邀请国内著名投资公司交易负责人、策略总监李铮。展望美联储加息的三种可能。商品期货盘面上给出了何种加息暗示? 如果加息超预期,该如何制定交易策略?什么品种更适合提前布局?

  李铮表示,从美国长期的加息角度来说,黄金、白银可能并不会有太好的涨势,对它的压制还是比较大,短线可以去做一做,但是不要过分看涨。

  以下为文字实录(有部分删减):

  网友:老师,白银、黄金怎么看?

  主持人:黄金、白银是最典型的受加息影响品种,这两个品种都给我们讲一讲。

  李铮:白银、黄金这两个品种而言,黄金相对更强一些。黄金内外盘相比,国内的内盘要稍强一些。这两天我们看到,俄乌今天突然间出现问题前,纽约黄金处于一种临近破位的状态,现在很多网络评论可以看到,都是预期纽约黄金M头进行向下破位的行情,或者是准备形成这个行情,当然今年俄乌的问题,黄金的保值作用又得到了重视。所以,黄金在这两天确实会出现比较大的波动。

  但是在我看来,从美国长期的加息角度来说,黄金、白银可能并不会有太好的涨势,对它的压制还是比较大。短期的一些短反弹可能是可以做的。但是预期它大幅的上扬,跟目前的市场也不太符合。短线可以去做一做,但是不要过分看涨。

  另外,如果黄金跟白银相比,从走势的力度和强度来说,黄金可能会更强一些,毕竟黄金的保值作用在里面,而白银更多的可能还是资金炒作。近两年白银并没有走出非常好的趋势,白银在前年走出了一波比较凌厉的行情,但是随后白银就出现了萎靡的状态。所以,可能从标的物上来说,黄金可能会更好一些。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赵思远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华岭股份 430139 13.5
  • 09-23 圣晖集成 603163 27.25
  • 09-23 可川科技 603052 34.68
  • 09-23 毕得医药 688073 88
  • 09-22 富创精密 688409 69.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