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期货:黄金继续收涨 关注资金流向

光大期货:黄金继续收涨 关注资金流向
2021年06月24日 07:36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最新期货资讯

  周三(6月23日),COMEX 8月黄金期货收涨将近0.34%,报1783.40美元/桶,创最近一周收盘新高。现货黄金收报1778.90美元/盎司,上涨0.39美元或0.02%。周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言,缓解市场对货币政策收紧的过分担忧,黄金虽有上涨但仍未收复上周跌幅。

  周二,鲍威尔表示他预计最近的价格飙升将很快消退,通胀将会降低到可持续的水平,给市场打了一针强心剂,美元高位回落,金价支撑。市场预测,之后美联储采取的相关措施,将围绕如何控制通胀水平过快上涨,而不是在货币政策方面有所收紧。周三隔夜市场情绪并未消散,资金面并未见大幅流入贵金属市场,美名义利率预期回升,通胀预期回稳下,意味着实际利率再次反身向上,这或许是黄金遭受抛售的根本原因。短期黄金走势或受美元影响较大,宽幅震荡格局,区间内操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赵思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10.64
  • 06-24 英诺激光 301021 9.46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31.56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