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赢交易3月2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势赢交易3月2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21年03月01日 23:40 新浪财经

  【市场综述】

  【股指期货】

  IF2103周一资金流出38.12亿,成交102131手,持仓减少13936手,期价涨0.96%。早盘高开反弹,全天窄幅波动,日线收一个缩量小阳线,小时线面临5402-5427前期跳空缺口压力,缺口之下仍然偏空,日线支撑5270-5300一带,若下破支撑下行空间将打开,高位空单继续持有,无仓的暂时观望。

  【商品复盘】

  螺纹2105—高位调整 多单减持★★★☆☆

  螺纹今日整体呈现调整偏弱态势,期价两次下探4600支撑均未能下破,支撑有力,1小时线在4600~4740形成震荡收敛区,预计短期仍难以摆脱震荡行情,建议4600之上偏强对待。注意若下破4600将展开更大回调,届时多单建议离场。

  沪锌2104—共振回调 偏弱对待★★★☆☆

  沪锌今日低开高走,日K线收一根长下影锤形线,期价在21200支撑下跌遇阻,短时下跌受阻,后市空头仍有蓄力可能,有色板块目前共振回调,沪锌在板块内表现相对偏弱,回调幅度仍有加剧可能,建议前期多单暂时离场,新单可在21200之下短空尝试。

  豆粕2105—下探支撑 跌幅放缓★★☆☆☆

  相较前几个交易日跌幅放缓,预计近期将延续偏弱震荡走势,另外从未来南美大豆上市会对期价产生压力和国内市场对饲料担忧加重来看,建议3550之下保持偏空思路,操作建议:短期内观望为主,可背靠3470附近逢高短空,后市若下破3365可跟空操作。

  甲醇2105—冲高回落 逢低接多★★★★☆

  化工板块周一跌多涨少,甲醇冲高回落,回踩2500支撑,并未下探至2480一线,后市关注回踩情况,回调企稳接多思路,目前缺乏板块内共振。

  郑油2105—冲高回落 高位调整★★★★☆

  商品涨跌互现,农产品也有所分化,油强粕弱格局延续,周一油脂板块整体强劲,郑油冲高回落,小时线在高位形成调整走势,后市关注10400支撑表现,中长期及长期看多思路不改。

  【白银】

  【焦炭

  【燃油】

  【棕榈

  【交易体系】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宋鹏

中粮期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