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船用燃料可用性展望

美洲船用燃料可用性展望
2021年02月26日 10:51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美洲船用燃料可用性展望 来源:万航网

万航网(www.wanh.net)消息,由于炼油厂需要一些时间才能从上周的大规模寒潮中恢复过来,美国船用燃料可能会变得更加紧张,而且即便是偏南部的加油港也有一些紧缩。

 

上周的冬季风暴过后,休斯顿地区的地堡码头和供应商正在清除积压的货物。码头的运营因温度和停电而中断。

 

几个港口的货运量减少了。休斯顿的Bayport,Barbours Cut和Turning Basin码头在上周大部分时间都关闭了。在电力和水压回升之后,休斯顿的货物装卸能力在周末才一些恢复。

 

停运已延迟了燃油供应商。一家供应商从休斯敦郊外带进了掩体驳船,以协助其在装货码头倒塌时的供应业务。停电阻碍了另一家供应商在加尔维斯顿港的管道外作业,而加尔维斯顿航道锚地目前正在等待补给,因此燃料供应有限。

 

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及偏内陆的炼油厂也因寒潮而被迫关闭,导致美国原油加工跌至13年低点。船用燃料供应可能会变得稀少,因为精炼厂可能需要长达两周的时间才能恢复产量。

 

损失的产量尚未在燃油库存中体现出来。截至2月19日的一周,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的残余燃料油库存增加了1%,达到六个月高位-这是最近一次被计算出来的日期。预计冻结导致的炼油厂停工将在未来几周加大燃油和馏分油的库存,并可能限制船用燃料市场中所有等级产品的供应。

 

整个美洲都存在紧张的船用燃油供应的情况。在新奥尔良,VLSFO和HSFO380的供应更加紧张。在美国东海岸港口,包括纽约,费城和马库斯胡克(Marcus Hook),VLSFO的交货时间也越来越紧。

 

在西海岸,下周温哥华的驳船日程安排已满,而西雅图的干散货的供应却还不错。

 

在加勒比海地区,自由港的所有掩体等级继续保持严格,金斯敦的HSFO380处于紧缩状态,特立尼达的VLSFO和LSMGO都处于紧缩状态。HSFO380特立尼达(Trinidad)缺货。

 

南美西海岸的可用性越来越严格,Callao的HSFO380停运而VLSFO则供不应求。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所有燃料等级都将在Manta中受到限制。

 

在南美的东海岸,VLSFO在阿根廷的运货日趋紧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