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油:国内油脂供应宽松下,基差还有下降预期

豆油:国内油脂供应宽松下,基差还有下降预期
2024年02月07日 10:56 市场资讯

  豆油

  周二美豆上涨了0.29%,美豆油上涨了1.48%,隔夜豆油上涨了0.31%,据外电2月2日消息,原油期货周五下跌约2%,周线也下跌,此前公布的美国就业数据降低了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即将降息的可能性,这可能会抑制原油需求。中东紧张局势可能有所缓解也令油价下跌。国内情况,春节前迫于豆粕库存压力压榨有所后移,加之下游需求提振虽不及预期,但环比12月较好,因此库存下降。节后刚开机,供应偏弱,加之远月建仓有限,或会有正常采购给予基差上涨机会,但部分油厂2-3月卖压依然存在,市场需求有待商榷,因此在国内油脂供应宽松下,基差还有下降预期。盘面来看,豆油震荡,成本支撑减弱,节前预计震荡为主。

  研究员:蔡跃辉

  期货从业资格号: F0251444

  期货投资咨询从业证书号: 20013101

  助理研究员:李秋荣

  期货从业资格号: F03101823

  免责声明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可获得资料,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力求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做任何保证,据此投资,责任自负本报告不构成个人投资建议,客户应考虑本报告中的任何意见或建议是否符合其特定状况。本报告版权仅为我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和发布。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新浪合作平台瑞达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赵思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