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化科技:通辽金煤已取消本次乙二醇停车计划 改为减负荷生产

丹化科技:通辽金煤已取消本次乙二醇停车计划 改为减负荷生产
2021年10月22日 15:52 市场资讯

下载新浪财经APP,查看更多资讯和大V观点

  丹化科技公告,经向有关方紧急沟通,并根据最新的煤预计供应量测算,通辽金煤已取消本次乙二醇停车计划,改为减负荷生产,目前乙二醇日产量约为原正常情况的45%,草酸生产仍保持正常,未来的运转方式将根据煤供应情况实时调整。

  丹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受煤炭供应影响情况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最新进展情况

  公司于2021年10月20日披露临时公告,控股子公司通辽金煤化工有限公司(简称:通辽金煤)因受原料煤供应紧张影响,计划自即日起暂停乙二醇生产。现经向有关方紧急沟通,并根据最新的煤预计供应量测算,通辽金煤已取消本次乙二醇停车计划,改为减负荷生产,目前乙二醇日产量约为原正常情况的45%,草酸生产仍保持正常,未来的运转方式将根据煤供应情况实时调整。

  二、其他说明及风险提示

  1、通辽金煤的原料煤主要为当地褐煤,由于东北地区煤炭紧张,目前的协议采购量只能满足三分之一的正常需求,考虑到经济和运输原因,不适合向外地其他地方大量购煤。

  3、目前尚无法预计本次煤供应紧张的具体程度及持续时间,通辽金煤随时会根据供应情况调整乙二醇生产负荷,极端情况下仍会停止乙二醇生产,但目前预计草酸生产能够维持。

  2、近期公司的乙二醇和草酸产品的价格有所上涨,但同时原料煤的价格也有较大上涨。

  公司将关注当地煤炭供应及通辽金煤生产经营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丹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2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铁民

乙二醇 丹化科技 通辽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