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枸杞地洒药用上无人机

格尔木枸杞地洒药用上无人机
2020年11月23日 14:49 生意社

原标题:格尔木枸杞地洒药用上无人机 来源:青海新闻网

  近日,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格尔木市农牧部门利用无人机飞防技术首次大规模在大格勒乡整乡开展有害生物专业化统防统治工作。

  此次飞防作业,由市农牧部门组织开展,通过购买服务的方式,委托有资质的专业技术服务机构具体实施,在格尔木市大格勒乡政府及各村委会、种植企业的大力配合下,进行整乡枸杞地病虫害专业化统防统治飞防封园作业,7架无人机累计作业4天,共喷施生物农药6.615吨,按时完成了大格勒乡近1000公顷病虫害绿色飞防任务,实现病虫害统防全覆盖。

  据悉,无人机飞防技术具有附着力好、穿透力强等特点,能够达到省工省力、喷药均匀、提高农药利用率的效果。此次无人机大规模绿色防控作业的顺利完成,为格尔木市示范推广现代化农业新技术、新装备打下了坚实基础,标志着格尔木市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水平迈向新台阶。

  (文章来源:青海新闻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