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期货:贯彻会议精神 夯实党建基础 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

浙商期货:贯彻会议精神 夯实党建基础 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
2022年11月15日 10:20 市场资讯

  贯彻会议精神 夯实党建基础 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

  浙商期货有限公司

  10月22日,党的二十大在北京闭幕,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10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习近平同志主持会议并在当选中共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后作了重要讲话。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浙商期货作为国有期货公司,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公司党总支将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指导下,不断夯实党组织基层基础建设,以企业改革发展成果作为党组织工作成效检验标准。把“勇立潮头”作为发展目标,把“走在前列”作为发展动力,把“干在实处”作为实现手段。通过抓根本、固基础、增本领、建机制等举措,用心用情用力建强党的基层组织,提高党组织的政治力、组织力、文化力、监督力,使党组织在企业的领导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企业不断提质增效,更好地发挥期货公司在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的智慧和力量。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铁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
  • 11-17 云里物里 872374 10
  • 11-16 赛恩斯 688480 19.18
  • 11-15 力佳科技 835237 18.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