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大咖聊大宗:没有明确行情下 可以考虑多锌空铜对冲

期货大咖聊大宗:没有明确行情下 可以考虑多锌空铜对冲
2022年09月29日 17:47 市场资讯

  新浪期货重磅推出“期货大咖聊大宗“期货专家连麦活动,长假将至休市9天,哪些风险事件可能爆发?持仓过节是否可行? 手里的持仓如何处理? 国际局势风云突变,美联储年底还要加息两次,大宗商品要崩? 有没有合适的期权节前可以摸一把??新浪期货国庆特别版连麦力邀两大金牌分析师一起研讨。

  广发期货何济生老师表示,由于假期的关系,有一定不确定性。但是有色金属中,锌、铝基本面较强,铜相对较弱。

  在没有明确方向性的行情下,可以做对冲,比如多配锌,空配铜。

  以下为文字实录(有部分删减):

  何济生:工业品一般是包括化工的,但是化工因为跟着原油,现在10月5号又有一个欧佩克+的会议,有不确定性,我们还是要等到国庆节后,因为刚好也是在我们放假期间,还是有一定不确定性的,今天就没有怎么讲化工。

  金属,锌的基本面还是可以的,铝也还不错,铜还会受到欧美加息的影响,因为欧洲能源危机等等影响,国外的经济其实是有一个比较大的下行压力。所以,铜这种品种就算要做多也是比较鸡肋的一个品种,像锌、铝可能相对会好一点,而且它们的库存目前也是支持我们来做多的。需求方面,新能源车里边也会用到锌,整体新能源车这一块也是一个比较大比例的增长。所以,锌的基本面在有色里边是属于一个比较好的品种。我们在没有比较清晰的行情的时候,我们还是做对冲,比如说多一些强的,冲一些相对弱一点的,比如说像锌做一些多配,空一下铜这样的品种。

新浪合作平台广发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铁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邦基科技 603151 --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