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互动丨德冠新材10月18日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路演互动丨德冠新材10月18日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2023年10月17日 19:11 全景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德冠新材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股票代码:001378

本活动于2023年10月18日(星期三)14:00-17:00在全景路演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参与嘉宾

德冠新材 董事长、总经理 罗维满

德冠新材 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王韶峰

招商证券 投资银行委员会 董事、保荐代表人 孙远航

招商证券 投资银行委员会 执行董事、保荐代表人 邓永辉

公司简介

  广东德冠薄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主要从事功能薄膜和功能母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客户提供功能性BOPP薄膜、BOPE薄膜、功能母料。公司是目前国内功能性BOPP薄膜产品种类丰富、技术领先的新材料制造企业。

  功能薄膜是商品包装的重要基础材料,赋予商品包装防水防潮、抗撕裂、耐腐蚀、防污染、防伪、标识等性能,延长商品包装寿命,增强商品外观美感,提高商品档次。公司产品最终应用广泛,主要包括白酒、乳制品、化妆品等产品包装盒,书籍、杂志等印刷品封面装饰保护,日化用品、食品、饮料、药瓶等商品标签和防伪标识,电子产品标签及外包装,以及电子制程耗材、家居装饰材料等领域。公司目前是国内外知名企业艾利丹尼森、芬欧蓝泰、丝艾、福莱新材紫江企业的供应商。

  功能母料是生产功能性BOPP薄膜关键的原材料之一,可改变薄膜的光学特性和力学性能。公司的功能母料以优异的加工适应性能和稳定的产品品质,在国风新材等企业中得到广泛使用。

  公司以“功能化、高端化、环保化”为创新发展方向,为客户提供高性能、环保低碳的新材料。截至2023年6月30日,公司已获得境内发明专利34件,实用新型专利23件,境外专利6件,其中发明专利“一种纸塑无胶复合用双向拉伸聚丙烯薄膜及其制备方法”于2010年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金奖提名)”,“一种纸塑无胶复合用在线淋复双向拉伸聚丙烯薄膜”于2019年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含表面粗化热复合树脂层的聚丙烯薄膜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于2022年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公司的“节能环保无胶复合用聚丙烯薄膜的产业化技术项目”荣获中国塑料加工行业“十三五”“优秀科技成果”奖项,无胶膜产品获得中国环境标志(II型)产品认证。公司的“双向拉伸聚乙烯薄膜产业化技术项目”荣获广东省循环经济科学技术奖。公司的“薄膜层间粗化制造技术研究与开发”获得2020-2022年度中国塑料加工行业优秀科技成果奖。公司参与制定3项国家标准以及1项行业标准。

  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塑协双向拉伸聚丙烯薄膜专委会主任单位、中国塑料行业绿色供应链优秀单位、中国塑料加工行业科技创新型优秀会员单位。公司拥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中国轻工业功能性薄膜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功能性聚丙烯薄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等科研创新机构。公司拥有的“德冠”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25 百通能源 001376 --
  • 10-23 上海汽配 603107 --
  • 10-20 惠柏新材 301555 --
  • 10-19 德冠新材 001378 --
  • 10-12 思泉新材 301489 41.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