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融地产徐泽彦:我与格林共成长

安融地产徐泽彦:我与格林共成长
2023年03月27日 07:50 市场资讯

#公募25周年 新浪财经致敬公募基金25周年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刘晓艳、李一梅、王凡、陈戈、杨小松、江向阳、王小青、邓召明等70+掌舵人物,蓝海竞逐,迈向下一个五年征途>>谁是您心中最优秀领军人物?谁家是您最信赖的基金公司?谁是您最青睐基金经理?【点击投票】

青涩的我,仿佛就在昨天。不经意间在格林这个大家庭已生活了二十年,作为格林人,我由衷地感到骄傲、感到欣慰。格林的发展壮大,也就是我的成长。感谢格林这片热土,让我在工作、生活中不断汲取养分,在一次次人生历练中获得成长的自信。展望明天,伴随着格林的转型,紧随公司发展的步伐,以蓬勃的朝气和奋发的斗志来迎接新的挑战。

初识格林,2004年的仲夏,踏上南下绿皮火车,到达格林的首个希望工程项目——湖北宜昌长阳土家族自治县的一个偏远山村。捐电脑、架桥梁,建成了宜昌市第一个电脑普及的山村学校,同时也告别了依靠坐滑索走出山沟的情景,解决了困扰当地政府多年未能解决的教育、民生问题。开创了格林成立十年来善举的开始,初步实现了董事长成立公司的初心。接着格林又陆续进行了河北邯郸峰峰矿区小学的土建工作、河南卫辉深山区的教学楼建设以及千里之外新疆少数民族的教育捐助等公益事业;见证了格林始于郑州,成长于中原大地,开花结果于北京多年回馈社会的高尚情怀和善举。

认识格林,从参与公司的第一个希望工程开始,到回归格林的地产板块;从格林山庄的最后一期、周口绿色港湾的前期准备、一期交房,到郑州格林融熙国际、白沙格林上东前期及一期主体工作,看到了如“弗雷德”邮递员般的同事为公司的发展不辞劳苦,感受到格林领导者为集团的壮大殚精竭虑;随着时间的推移,集团的部分业务进行了转型,作为公司的带头人,经过多年的拼搏可以说衣食无忧,但为了跟随公司二十多年的老员工,为了涉及到一百多个员工家庭的生活,公司进行了二次创业,虽然三年来的疫情及外部环境造成目前的经济低迷、市场不景气,但公司始终负载前行,深深体会到格林掌舵者待员工如家人的宽厚情怀。

相识格林,从四川的汶川大地震到郑州7.20的百年不遇的洪水,哪里有需要,哪里都有格林的力量,深深体会到一个有担当的公司的所作所为。格林集团在当下同行业的规模不算大,但到了国家有难、同胞有苦的危急时刻,能够冲上去,能够伸出双手,能够帮助受难的民众于困苦之中,在当下经济不活跃的情况下,能有如此格局的民营企业为数不多,这与一个好的带头人的思想格局是分不开的;格林上东二期的施工期处于三年疫情之中,公司领导人下的死任务,无论是多大代价要保交房,且交房日期不能推迟。放眼全国,有多少家上市公司开发的项目皆成了烂尾楼,但格林却做到了保质保量按时交房,替政府解了忧,减少了社会矛盾,给将近一千户投资者一个预期的回报。金杯银杯不如一个好的口碑,格林做到了。

相守格林,随着集团公司业务的优化,一部分人员面临着离岗、转岗、调岗,公司从员工的切身利益出发,征求员工的意见,“留”安排别的岗位,“离”按照国家的相关标准补助到位,做到了一个有责任的公司应该做到的,使得走与留的员工,都没有被抛弃的感觉;生活、工作在这样一个有温度的大家庭中,每个员工都有归属感。由于格林文化、格林精神的存在,使得格林在短短三十年,发展成全国性公司;正是董事长的睿智和情怀感染着格林人,仿佛拔云见日,又仿佛滴水石穿一般靡坚不摧。让全体格林人同舟共济,挥戈猛进,相守格林。

祝福永远的格林,愿格林的明天更美好 !

让我们期待明天,期待辉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格林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