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嘉】投顾小程序上线,免费制定理财计划

【理财嘉】投顾小程序上线,免费制定理财计划
2021年07月28日 11:30 嘉实基金

【策略会|站在当前时点,私募大佬投资展望】下半年A股如何演绎?股市长短期机会在哪?一起来看私募大佬们下半年投资机会预测,能给我们带来哪些启发

2021年A股市场频频震荡

小嘉也感受到了一些投资朋友的焦虑

我应该投什么?

什么时候开始投?

怎么投啊?

这三个问题“直击灵魂”

也说出了大部分投资者的心声

不要慌,“理财嘉投顾小程序”来帮您

你无需挑选基金、判断市场趋势,因为这些专业的事情已经交给专家了

在投顾小程序,您可以为自己的目标免费制定理财计划

若期望参与理财计划,您可以开通理财嘉投顾会员,让投顾专家帮您全程管理

新客首季仅需12元哦~

点击下方卡片立即体验

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一下理财嘉投顾会员服务吧~

01

理财嘉投顾会员服务是什么?

从每一个目标出发,由嘉实财富投顾团队为你制定理财计划,提供基金优选、资产配置、动态调仓、持仓陪伴的全程管家式理财服务。让理财更安心,力争助你达成理财目标。

02

投顾服务可以帮我解决什么问题?

1、不知如何理财

理财新手面对市场中数千只基金往往难以决策,而投顾专家可以基于嘉实AIF模型(Asset-Industry-Fund-Model),深入评估各行业的长期表现和经济利好,为你优选行业赛道;同时对基金经理历史业绩、管理经验等多项指标严格考核后,择优选取基金产品,为你构建理财计划并适时调仓

2、理财行为不当

许多人在投资时喜欢依据历史收益率买基金、盲目追逐热点、频繁交易,这些错误的行为不仅影响盈利体验,还徒增交易费用。在投顾服务中,专家会为你的每一个理财目标提供指导建议,以计划的方式引导你坚持正确的投资行为,严守投资纪律。投顾会员还享交易费用减免权益,减少交易费用对收益的侵蚀。

3、没有时间理财

投资是一项专业且需要花费时间持续研究的事。许多人由于工作繁忙,无暇持续关注市场变化,导致错过了交易的关键时点。成为会员,投顾专家将定期为你检查账户,定期汇报计划进展。当市场发生变化,使资产配置与目标发生偏离时,投顾专家会及时帮你调仓,将偏离部分的资产进行调整。

03

参与投顾会员服务和买基金有什么不同?

基金是由基金经理管理的标准化产品,而投顾专家是为你服务的,不仅会帮你制定适合的理财计划,还会基于你的目标动态调整你的资产配置,帮你买卖基金。因此,投顾会员服务能给你带来的不仅是一个优秀的投资策略,更是一个长期、适合你的理财规划

04

如何体验投顾服务?

风险提示:

投资有风险。本投资顾问服务由嘉实财富提供。投资人在开通投顾服务并参与特定投资策略方案前应当认真阅读投资顾问协议、投资顾问方案说明书及相关风险揭示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本服务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等判断本服务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投顾服务过往业绩不预示其未来业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理财计划 嘉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07-28 芳源股份 688148 4.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