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17周年:心一起,赢未来!

上投摩根17周年:心一起,赢未来!
2021年05月26日 19:00 上投摩根领航者

抱团股大幅回暖,王者归来还是回光返照?黄燕铭、洪灏、刘彦春、曹名长、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摩根大通在华运营超过100+年

1921年1月,随着一家前身公司在上海的分行正式开门迎客,全球金融巨头摩根大通坚定地迈上了深耕中国市场之路。

17年前,摩根大通旗下的摩根资产管理与上海信托共同创建了“上投摩根基金”,将海外的成功经验引入中国。上投摩根基金凭借多元化产品和杰出专业优势、以国际化发展为特色,迅速成为国内领先的合资基金公司。

100年以来,中国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近几年来,中国的投资市场和商业环境更是焕然一新。随着中国金融业全方位开放再加码,上投摩根基金有望成为首家由外资资产管理机构全资收购的公募基金公司,为中国资产管理行业树立又一座坚实瞩目的里程碑。

扎根在一起见证非凡历史

全球智慧倾力稳扎稳打

作为业内首批合资基金公司,上投摩根基金自200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借鉴全球成熟理念、多元投资策略,为中国财富市场度身定制创新产品,力求为投资者创造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

17年来,上投摩根基金打造了一支汇聚海内外投资专家的“高研值”投研团队。目前,上投摩根投研团队拥有近百名专家专才,平均从业时长超过13年。*

作为摩根资产管理亚太区的重要一员,上投摩根与全球团队积极交流资讯、深度分享观点。*

在上投摩根基金总经理王大智看来,扎根中国17年的上投摩根,既有本地深耕的经验和口碑,也有全球投资的视野和专长。

同行在一起成就财富人生

硬核实力累积卓越业绩

依托强大的投研团队,上投摩根基金旗下权益投资业绩在市场中脱颖而出。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一季度末,上投摩根旗下股票基金近2年算数平均股票主动管理收益率达到108.73%,股票投资主动管理能力在全行业可比的89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三;同时,拉长时间维度来看,上投摩根权益投资表现持续优异,短、中、长期业绩均位于市场前列。根据银河证券排名,上投摩根基金股票投资能力近1年、近2年、近3年和近5年排名均居全行业前1/3。

上投摩根基金不仅整体业绩优异,更可谓优质牛基云集。截至2021年4月末,上投摩根旗下7只基金近2年收益在银河证券同类基金中排名前10%。公司旗下多达11只权益基金荣获银河证券、海通证券招商证券的5星基金评级

此外,除了传统的主动权益及固定收益业务以外,上投摩根基金还积极布局海外产品、被动产品、多元资产、绝对收益和量化策略等,力争为投资者提供多样化的投资选择、满足个性化的投资需求。

前路在一起期待美好未来

全新姿态续写百年华章

自2020年4月1日基金公司外资持股比例限制取消后,众多外资机构积极布局中国公募基金业务。

在现有的公募基金公司之中,上投摩根基金的外方股东——摩根资产管理领先一步,拟通过加大对合资公司的持股比例,以谋求对上投摩根基金的全资控股。摩根资产管理隶属于摩根大通集团,是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在资产管理方面拥有超过150年的丰富经验。

上投摩根热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呈和科技 688625 16.48
  • 05-27 欧林生物 688319 9.88
  • 05-27 迈拓股份 301006 14.42
  • 05-26 无锡振华 605319 11.22
  • 05-26 东航物流 601156 15.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