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寄语|泉果基金董事长任莉:有智有财 光阴可爱

新春寄语|泉果基金董事长任莉:有智有财 光阴可爱
2023年01月20日 09:55 新浪基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辞旧岁践行价值投资 基金制胜有道!迎新春 追求长期收益 资管攻守无惧!在兔年即将来临之际,新浪财经携手顶级基金掌舵人、基金经理为投资人恭贺新春!送祝福!

  泉果基金董事长任莉表示,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这是我们对2023年的共同期待。“珍惜不确定性”,是我们一直秉持的观点。我们认为当前资本市场的投资机会大于风险。市场整体回升的趋势基本明确,自下而上地看,优秀企业的估值风险也得到了相对充分的释放。

  我们祝愿,在2023年,每个人都能拥有“有智有财”的丰沛人生,并能由衷地赞叹“光阴真可爱”。

任莉 泉果基金董事长任莉 泉果基金董事长

  新春寄语全文如下:

  即将迎来癸卯兔年,在大家来来往往的祝福微信中我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那些圆滚滚、胖乎乎的可爱兔子形象今年好像特别受欢迎。我推测,这可能映射出大家潜意识中的一个共同期许——在新的一年,收获智慧的丰盈和财富的丰盛;并让人生的每一寸光阴,在这硕果面前,温暖可爱起来。

  自1998年开局以来,公募基金行业已步入第25个年头,资产管理总规模突破26万亿元,迈入了高质量发展阶段。泉果基金,作为一家诞生于2022年春天的资产管理机构,希望能够同时融合创始人厚重的专业积淀和新兴公司的朝气蓬勃,以投资者利益为核心,在服务资本市场改革发展、服务居民财富管理需求、服务实体经济与国家战略等方面,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泉果”二字源于《易经》——“山下出泉,君子以果行育德”,这是泉果基金对自己的期许,泉至清、木至华、果至硕,我们从源头找清泉,种良木,并争取为投资者结出长期硕果,共赴美好未来。

  为此,我们不断找寻激情洋溢、正直善良、勤学不殆的专业人才,全力构筑视野丰富、兴趣广泛、兼容并蓄、群智激荡的团队氛围和生态环境。

  在公司创立伊始,我们就着眼长期,启动首届“投资中国训练营”校园招聘,吸纳新生代人才,注重自主培养,强化并丰富人员的厚度和结构。我们通过“泉果无限对话”,邀请到45位各行业专业人士面对公司全员进行知识分享、开拓大家的视野,打造平等、透明、高效的学习型组织,构筑团队共同的语言体系,让终身学习成为泉果人的肌肉记忆。

  我们深知,对泉果而言,个体的优秀很重要,但团队内部的专业互补、彼此协同、形成合力更重要。个体如星,熠熠生辉;团队如火,相互启智。

  面对投资者,我们坚持立足“专业投研”,以企业家视角,通过全面分析和深入调研,以合理的价格配置幸运且能干的企业,践行基本面投资。泉果基金投研团队由公司创始人、总经理王国斌及副总经理姜荷泽领衔,建立了包括基金经理、行业研究员、宏观研究专家、量化专家、财务专家、泉果智库专家团等在内的立体化专家型投研团队。核心成员平均从业经验超15年,对高端制造、科技、医疗、消费等行业有兼具深度和广度的研究。

  我们坚持提供“专业服务”,与投资者朋友们共行,并不断引导大家理解资产管理行业的本质和发展规律。有了理解,才会有长期信任,从而帮助投资者真正获得良好的长期投资收益。金秋时节,我们举行了首次“泉果·涌泉日”,把对客户“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感恩理念,播种到了泉果文化的土壤中。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这是我们对2023年的共同期待。“珍惜不确定性”,是我们一直秉持的观点。我们认为当前资本市场的投资机会大于风险。市场整体回升的趋势基本明确,自下而上地看,优秀企业的估值风险也得到了相对充分的释放。

  我们相信中国长期发展向好的态势,更珍惜扛得住“逆风”的那些熠熠生辉的国运企业。不断学习和深化认知,是我们拓展自己能力圈的有效利器;而思想与修为,是让我们在投资路上携手同行的连接纽带。

  我们祝愿,在2023年,每个人都能拥有“有智有财”的丰沛人生,并能由衷地赞叹“光阴真可爱”。

  嘉宾简介:

  任莉女士,泉果基金董事长。曾任东方红资产管理总经理,在资管行业率先提出“专业投研+专业服务”双轮驱动。 2013年上海市三八红旗手,2015年上海领军金才。北京大学学士、美国芝加哥大学硕士、清华大学EMBA。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