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产业发展基金招GP

武汉产业发展基金招GP
2024年03月11日 20:40 财经自媒体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投资家

投资家每日募资

万邦德参投产业基金

近日,万邦德医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投资的公告:万邦德医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根据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为充分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专业资源及其投资管理优势,布局公司医药大健康产业投资,促进公司长远发展,公司全资子公司万邦德(杭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计划参与上海翱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南京翱翰睿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据公告内容,投资基金的募集目标规模 10 亿元,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不超过 3 亿元认购翱翰睿康的基金份额。投资基金的投资方向为医药、医疗、大健康产业、新材料企业。(万邦德医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总规模5亿元,肥西首支泛半导体产业基金设立

近日,由肥西产投旗下肥西县运河产业基金有限公司参与设立的2024年首支新增基金-合肥精确芯擎智能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肥西注册,总规模5亿元,重点聚焦半导体为主的硬核科技方向,主要应用场景围绕新能源汽车、机器人及高端制造、元宇宙和人工智能等产业。该基金由精确资本作为基金管理人,合肥精确芯擎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合肥高质量引导基金、肥西运河母基金、绍兴蓝越投资公司、海南厚到一家基金、精确华芯基金、精确芯恒基金、海南裕丰易安基金、湖州秋成公司等作为有限合伙人共同设立。基金设立后,肥西产投将充分发挥产业基金的引导撬动作用,“以投带引”培育和招引优质项目,进一步推动创新链、资本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为肥西产业发展提供资本服务。(肥西产投)

武汉产业发展基金关于公开征集母子基金管理机构的公告

为加快以科技创新带动产业转型“闯关”,以科技创新开辟新领域新赛道,助力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构建体现武汉特色和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根据《武汉产业发展基金管理办法》及《武汉产业发展基金管理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现面向全社会发布合作机构征集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优秀创投机构及投资团队申请。武汉基金是武汉市委市政府为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引导放大作用,引导社会资本加大对全市重点产业和新兴产业投资,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对标全国先进城市,统筹整合财政出资设立的政府产业基金。为助力武汉加速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科技中心,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充分发挥政府引导,吸引社会资本投本地的带动作用,围绕重点领域,引导设立科创类和产业类母子基金。(武汉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

投资家每日融资

中博瑞康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近期,中博瑞康于近日完成近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道彤投资领投,启鲲基金和金觉投资跟投,老股东高科新浚、远翼投资及创新工场持续加码。所筹资金将主要用于建设现代化生产体系、全线增强研发实力和全球注册证能力,高速拓展全球关键市场。

自2021年中博瑞康推出首批自研产品起,公司在细胞制备工具领域的发展势头强劲。秉持着“系列化管理”的设计理念,公司从最初的2个系列产品拓展至如今的7个系列产品,覆盖细胞制备的全流程。这不仅是中博瑞康技术创新和持续研发的有力证明,更彰显了公司对提升全自动细胞制备系统产品化能力和质量的坚定承诺。(中博瑞康)

博雅聚力完成上千万元A++轮融资

近日,高分子材料聚酰亚胺研发商博雅聚力宣布完成上千万元A++轮融资,由中科创星、蓝图创投联合投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引入产业资源。此前,公司在2023年相继完成A和A+两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创维集团、未来光锥以及元培基金。

博雅聚力于2020年7月成立,公司专注于高分子材料聚酰亚胺(简称PI)的研发,其核心技术在于特种单体的设计合成和通过理论计算辅助聚合配方及工艺的优化,基于该底层技术,得到一系列高性能聚酰亚胺材料。(投资家网)

「升容科技」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近日,湖南升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升容科技”)顺利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同创伟业独家投资。本次融资将用于公司进一步完善团队,加速新型锂电补锂材料的突破和量产,为下一代长循环锂离子电池及固态电池的量产打好基础。

升容科技成立于2023年,专注于锂电池正极补锂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补锂材料工艺壁垒较高,需要较大时间的工艺摸索阶段,从小试到中试再到工业化生产均需要攻克种种难题,正如高镍三元材料的生产过程,补锂材料对气氛(严格控制材料与空气的接触)的控制有严格的要求,否则会导致残碱率较高、粒径较大以及比表面积较小等问题,不利于锂离子在材料中的脱出和嵌入,产业化难度极高。(同创伟业)

重庆科润生物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近日,重庆科润生物医药研发有限公司(简称“科润生物”)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至此,科润生物近两年内共完成上亿元的融资。本轮融资由重庆智睿投资有限公司领投,所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眼科及肿瘤管线产品的临床研究,推动公司产品快速走向产业化和商业化。

科润生物是一家专注于重组蛋白药物开发的平台型企业。经过20多年的潜心专研,公司已建立产业化规模的包涵体复性、基于白蛋白纳米抗体长效化技术、多特异性纳米抗体新药设计等核心技术平台。(蒲公英创投)

「泰楚生物」完成A+轮融资

近日,上海泰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完成A+轮融资,参与投资的机构包括泰煜投资,观由资本,孚腾资本,钜科投资,泰鲲基金。

泰楚生物成立于2020年10月,位于上海临港新片区,建有34400平米的服务设施。是一家领衔新药非临床研究到CDMO生产的企业,可为各类新药研发和生产提供量身定制的单一及组合业务板块的CRO+CDMO技术服务。主要从事药物成药性评价,包括各类新药的作用机制(分子、细胞到器官水平)、体内动物模型建立(诱导模型及转基因模型)及药效学研究、药物代谢动力学研究和毒理学研究。(泰楚生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