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好好搞经济

看我文章久的同志们应该知道,我一直的观点是:防疫要好好搞,经济更应该好好搞。不能防疫的时候层层加码,忽视搞经济。

没办法,我是学经济出身,天然会认为搞好经济是极其、异常重要的。另外,我的不少资金在股市和基金里,经济好,这些资金才能更好地增值…

今天最火的文章当属《除了胡锡进,没人关心经济了》,这篇文章的意思很简单,大家要像老胡那样有话直说。例如在搞经济这件事上要旗帜鲜明地喊出来,不能像很多经济学家支支吾、不敢讲话,也不能像普通民众那样乌合之众、没脑子。

老胡后来发文说,不能给他扣高帽子,大家都很关心经济,各方也都在努力。哈哈,估计老胡被扣这么高的帽子,也是被吓了一大跳。

后来,我在网上看到pony对这篇文章的点评。

了解了一下,这图片里的发言应该是真的。

pony一直是比较低调的,很少公开发言,所以这次的表态很难得。这里为pony点赞,此时需要有更多的人出来讲实话。

笨蛋,一切都是经济,这是当年克林顿竞选总统时的口号,这个口号如此深入人心,让他多少有些让人意外的打败了时任总统老布什。这句话在绝大多数时候是适用的。

如果经济搞不好,你、我,绝大多数人,都会是经济搞不好的受害者。

现在应该拿出比防疫措施更强力的措施来搞经济,不然经济太难了,经济走弱的背后是无数小企业和个人更难…

虽然今年经济很比较难,但相信我们的政府有能力搞好经济,让所有国人过上好日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