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军工板块震荡走高,奥普光电涨近7%!国防军工ETF(512810)盘中涨1.64%冲击5连阳

国防军工板块震荡走高,奥普光电涨近7%!国防军工ETF(512810)盘中涨1.64%冲击5连阳
2024年02月26日 14:09 新浪基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2月26日午后,国防军工板块盘中震荡拉升,国防军工ETF(512810)场内价格一度涨近2%,冲击5连阳!

  成份股方面,奥普光电一度涨近7%,应流股份中航电测涨超5%,海格通信联创光电等个股跟涨。

  中邮证券认为,军工行业经过了2020-2022年的较快增长后,2023年细分领域业绩差异显著,结构分化加剧,未来有望迎来高质量发展。随着装备技术不断发展,新技术、新产品层出不穷,在新域新质作战领域或将产生较多投资机会。另外,随着中国日益走向世界舞台中央,军贸出口有望成为军工板块新的增长点。建议关注以下两条投资主线:

  1)航空航天高景气延续,建议关注增长更持久、有超额增速的标的。

  2)军工新趋势,建议关注军工新技术、新产品、新市场。

  高景气,低估值!把握国防军工板块超跌机遇,相关产品国防军工ETF(512810),该基金跟踪中证军工指数,成份股全面覆盖80只国防军工领域的细分龙头,是一键投资A股军工核心资产的利器。相较其他资产,国防军工行业内循环程度高,经营韧性强,军民融合前景广阔,当前国企改革如火如荼,且板块估值仍处历史低位,具备长期投资价值。

  图片及数据来源于沪深交易所、Wind、华宝基金,截至2024年2月26日。

  风险提示:国防军工ETF被动跟踪中证军工指数,该指数基日为2004.12.31,发布于2013.12.26,指数成份股构成根据该指数编制规则适时调整。文中指数成份股仅作展示,个股描述不作为任何形式的投资建议,也不代表管理人旗下任何基金的持仓信息和交易动向。基金管理人评估的本基金风险等级为R3-中风险,适合适当性评级C3以上投资者。任何在本文出现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个股、评论、预测、图表、指标、理论、任何形式的表述等)均只作为参考,投资人须对任何自主决定的投资行为负责。另,本文中的任何观点、分析及预测不构成对阅读者任何形式的投资建议,亦不对因使用本文内容所引发的直接或间接损失负任何责任。基金投资有风险,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投资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