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再次回应2.95亿存款质押:科远智慧收到的银行存款询证函回函非我行出具

浦发再次回应2.95亿存款质押:科远智慧收到的银行存款询证函回函非我行出具
2021年11月24日 17:27 金融一线

  相关新闻:

  毫不知情!2.95亿银行存款被无故质押,这家A股公司紧急报案!浦发银行:确有其事,将配合公安调查

  11月24日消息,浦发银行就2.95亿存款偷偷被质押事件发布声明。声明称,浦发银行对此事高度重视,成立了由总行行领导牵头,总、分行相关部门组成的工作组,对相关业务开展全面排查。

  经浦发银行核查,南京科远智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年审会计师收到的“2020年底银行存款询证函回函”非我行出具。我行南通分行已将相关证据资料提供公安机关作进一步查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胜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
  • 11-26 粤万年青 301111 --
  • 11-26 迈赫股份 301199 --
  • 11-25 华强科技 688151 35.09
  • 11-25 建研设计 301167 26.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