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大V称“办工行借记卡被告知异地只能办二类卡、挂失后补不出卡来”

微博大V称“办工行借记卡被告知异地只能办二类卡、挂失后补不出卡来”
2021年06月30日 13:20 新浪财经

  6月28日,微博一名大V@弗虑弗为发布一条微博,其称“需要一张@中国工商银行借记卡,来开卡告诉我异地只能办二类卡,我说查询一下名下是否有没注销的旧卡,好么,5张,而且一张里还有2200块钱,赚了。问题是办理过程中各种问题,@中国工商银行客户服务挂失后补不出卡来,全行莫名其妙的状况也只在贵行遇见。无可奈何,换了张卡补卡,成功了,手机银行又收不到验证码,自助更改又失败,只得再取号等待。你们的系统是有多糟糕呀?”

  此条微博引来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刚打了一大段没发出去……工商行还未经我同意就把我信用卡注销了呢,我投诉就说,那你办张新的吧,气死我了!”、“ICBC,勿谓言之不预,爱存不存。”、“相比之下,12306都算做得不错的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嘉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22.56
  • 09-29 同益中 688722 4.51
  • 09-28 孩子王 301078 5.77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14.43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