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值33亿美元!又一跨境支付在美股上市

估值33亿美元!又一跨境支付在美股上市
2021年06月24日 14:15 支付界

  估值33亿美元!又一跨境支付在美股上市

  近日跨境支付服务商Payoneer派安盈发布全新品牌标识,据官方介绍,Payoneer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以“PAYO”作为股票代码,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开始交易,预计企业市值将达到约33亿美元。

  不久前,Payoneer派安盈刚刚宣布,将在今年通过与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重组上市。去年全球疫情爆发极大地加速与催化了数字化浪潮,全球跨境电商行业得以蓬勃发展,涌入了大量捕捉新商机的企业与个人的新鲜血液,贡献迅猛增长的跨境电商交易金额。2020年,Payoneer派安盈处理全球收付款总额达444亿美元,较2019年度增长53%。

  Payoneer派安盈是一家创新型跨境支付数字平台,通过创新金融科技、跨境商贸配套资源、增值服务产品、专家定制化服务,始终践行“收付全球,盈遍世界”的理念,为中国跨境商务企业与个人连接全球商机、护航出海。

  Payoneer派安盈自2005年成立,金融总部设立于美国纽约,接轨全球金融体系;科研总部设立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精诚搭建技术服务体系与风控架构。目前在全球共有21个分公司,于香港和欧洲均设有区域运营中心,辐射本地服务需求。全球覆盖200+国家,150+币种,通达100+国家清分网络,400万全球核心用户,90万中国活跃用户,囊括了如Amazon, Airbnb, Facebook, Google等知名数字巨头、各国跨境商贸企业与个人。2020年,Payoneer派安盈上榜福布斯金融科技50强,发展潜力广受赞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英诺激光 301021 9.46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31.56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10.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