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六大类奖项!“金视频奖·首届银行业短视频评选大赛”火热征集中

角逐六大类奖项!“金视频奖·首届银行业短视频评选大赛”火热征集中
2023年03月10日 09:17 新浪财经

  为弘扬有温度的金融文化,全方位展现新时代银行业的生态风貌,新浪财经联合《金融理财》杂志、《银行家》杂志共同举办“金视频奖·首届银行业短视频评选大赛”,现面向各家银行机构征集相关短视频,欢迎参与!

  一、参赛内容

  反映银行品牌价值、服务理念等方向内容的视频作品。参赛视频须内容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得涉及色情、暴力、宗教与种族歧视等内容,不能与法律法规相抵触。严禁剽窃、抄袭,不得植入广告,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

  作品格式可采用mp4、flv、mov等视频标准格式;时长优选5分钟以内,以1至3分钟为宜;分辨率不得小于720×576(手机拍摄建议调至最高分辨率)。

  二、评选视频范围

  1.范 围

  (1)每家银行机构可自主提交3条以内(含3条)的短视频作品;

  (2)本届评选活动评委会从银行已经在主流视频渠道(抖音、视频号、快手、西瓜视频、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小红书等)公开发布的短视频中甄选;

  注:在多个视频渠道分发的视频作品视为一条视频作品。

  2.题 材

  剧情类(反映银行品牌价值、人物事迹以及服务客户的剧情类视频);

  公益类(宣扬社会公益事业、公益行为、公益活动的视频);

  展示类(反映银行业改革创新、生态环境、产业发展的宣传片);

  专题类(反映银行业学习和贯彻二十大精神、支持国家战略、先进人物事迹等党建活动)。

  3.视频时间范围

  参赛视频应是在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4月30日期间发布的短视频。

  4.版 权

  参赛视频必须是实拍原创类视频(不含混剪类视频),参赛者必须是视频的合法持有者,大赛组委会拥有参赛视频包装推广和评选使用权。

  5.申 报

  参赛单位填写《首届银行短视频大赛参赛视频报名表》(见附件),报名表电子版提交至大赛组委会指定邮箱,参赛视频申报及评选不收取任何费用。

  6.权益

  大赛组委会为获奖视频颁发证书和奖杯,奖项包括最佳创意奖、最佳视觉奖、最佳情怀奖、最佳制作奖、最佳传播奖,以及六大类题材优秀奖。

  获奖结果和视频将在新浪财经、新浪微博、《金融理财》杂志、《银行家》杂志等媒体矩阵发布,并在主流媒体进行宣传推广;推荐获奖视频与影视出品发行机构深度合作,推荐剧情类获奖视频参加微电影节等活动。

  7.时 间

  作品征集时间为:

  即日起至2023年4月1日,过期不予受理。

  8. 展示

  根据各家银行机构提交的参赛短视频作品,我们将初步筛选出优秀的作品,在@新浪银行 @新浪理财等官方微博号上进行刊发,同时@该家银行机构,进行互动交流。

  此外,我们将根据银行机构提交的视频视频内容提取有意思的话题点进行议题讨论,增加用户参与感。

  三、评选委员会

  新浪财经将联合《金融理财》杂志、《银行家》杂志等国内多家知名媒体,组成本次评选活动专家委员会。

  四、评选方式

  活动采用100分制进行评判:本次评奖按短视频传播力度和专家评审两大权重决出。

  1.短视频播放量、点赞量、转发量、评论量、收藏量等量化指标占总比分的50%;

  2.专家评委打分占总比分的50%。大赛组委会邀请多家权威性媒体单位成立评审团,对所有参赛作品的方向导向、主题内容、视频元素、画面语言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

  五、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money@staff.sina.com

  固话:010-62676252

  注:主办方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公布获奖名单,并接受各方监督。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附件:第一届银行短视频大赛参赛视频报名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进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