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捷晖:不管是工业互联网的生产者、应用者还是运维者,最后还是要以人为本、为人服务

李捷晖:不管是工业互联网的生产者、应用者还是运维者,最后还是要以人为本、为人服务
2022年06月24日 21:16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暨第四届工业互联网发展论坛汇聚政、产、学、研、用各层面业界知名人士,通过主题演讲、重磅发布、高端对话等多元化形式展开,分享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对传统产业的赋能迭代经验,展示企业、产业、区域转型的案例。隆重发布天津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2021年十大应用场景,旨在通过一系列可复制推广的应用示范推进人工智能的场景建设及产业应用。MFT康富大中华区工厂总监李捷晖参与圆桌对话并发言。

  未来的数字化进程当中在哪些方面要重点发力? 李捷晖提出三个方面:

  第一方面,持续地对科技创新和新技术进行投入,在上游和下游拓展工业互联网的应用,提升整个产业链的竞争能力和客户的体验度。他举例道,比如去年康富公司凭借IoT的功能,在饮料机产品上的应用创新,在市场上取得了很好的客户口碑和信誉,由此2021年康富获得了天津市制造业三项冠军种子企业的荣誉。

  第二方面,对已经投入的系统平台继续深入拓展它的应用。他表示,比如已经有的EMBP平台,会把它拓展到客户的应用端,扩展到好几万个实际的应用场地当中去掌控使用的情况以及运维的情况。他指出,工业互联网现在也没有一个很成熟的标准,我们更多的是以务实的角度出发去探索着前进。目前SaaS模块平台很适合企业不断迭代和增长的应用过程。

  第三方面,要把全员参与、持续改进这样的一种精益的企业文化根植在企业互联网的应用中去,最终不管是工业互联网的生产者、应用者还是运维者,最后我们还是要以人为本,为人服务。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蒋晓桐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06-24 五洲医疗 301234 26.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