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CMO之恒:小红书用户平均每个月有4100元用来生活消费

小红书CMO之恒:小红书用户平均每个月有4100元用来生活消费
2021年12月09日 10:08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12月8日,由《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主办的“价值回归、共享增长”2021新增长大会在北京举办。小红书CMO之恒出席并发表演讲。

  之恒表示,Z世代更多在网上去做自己生活方式的分享,非常个性化,非常追求设计,追求审美。

  她介绍道,在小红书上聚合的年轻人,72%是90后,来自一二线城市的占50%,有主动来分享的用户大约达4300万。通过调研,小红书发现,小红书(的用户)除了住和行的基本需求之外,调研里(的用户)平均每个月有4100元是用来生活消费的钱。所以小红书的用户是很悦己的,是很懂生活的人。

  之恒谈到,很多消费可能不需要消费决策,比如说5块钱买一根头绳,不用决策,有喜欢就去买了。但是如果吃到肚子里、涂到脸上,花时间出去旅游,或者婚礼策划,当遇到重大决策的时候,比如花费多或对生活影响比较大的时候,人们希望避免踩坑,希望决策是对的,希望所花的钱精力是有所得的,而小红书上大量优质的UGC成为用户生活决策的重要的场景。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亚楠

相关专题: 2021新增长大会专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南网科技 688248 12.24
  • 12-10 亨迪药业 301211 25.8
  • 12-10 雅艺科技 301113 31.18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79.6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55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