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程科技付汝峰:上市公司想更好的创造价值 最重要的是时刻关注国家的政策导向

惠程科技付汝峰:上市公司想更好的创造价值 最重要的是时刻关注国家的政策导向
2021年07月20日 22:49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7月20日,由《中国经营报》和智金未来联合主办的2021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惠程科技董事会秘书兼副总裁付汝峰出席并发言。

  付汝峰提出,价值创造是一个公司价值发展最根本的目的之一,上市公司如果想更好的创造价值,最重要的就是要时刻关注国家的政策导向。

  他认为,上市公司要知道所在的产业最新的发展趋势,未来的发展动态、发展方向是什么,也要掌握主要客户的需求变化,对客户需求变化要保持非常强的敏锐度。只有在这几点基础之上,再结合企业自身的技能,比如技术、市场多年的积累,再通过科技和创新赋能,给企业长期价值提升作为支撑。

  另外,他还提到,一个公司成立的初衷是股东财富最大化,或者说是股东价值最大化。投资者想有一个积极的投资回报,也是上市公司管理层义不容辞的一个责任。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亚楠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2 龙版传媒 605577 --
  • 07-21 金迪克 688670 55.18
  • 07-20 天微电子 688511 28.09
  • 07-20 深水规院 301038 6.68
  • 07-20 正元地信 688509 1.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