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4年04月18日 04:44 证券日报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代码:002627          证券简称:三峡旅游          公告编号:2024-026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通知于2024年4月6日以书面、电话、电子邮件相结合的形式发出。本次会议于2024年4月16日在公司六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5人,实际出席监事5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许文涛主持,公司董事会秘书列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经过投票表决,审议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202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023年年度报告摘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2023年年度报告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审议通过了《202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02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审议通过了《2023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监事会认为:公司内部控制设计合理和执行有效,2023年度公司内部控制具备了完整性、合理性和有效性。《2023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真实、客观地反映了公司内部控制制度的建设及运行情况。

  《2023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四)审议通过了《202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五)审议通过了《202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监事会认为:本次利润分配方案是根据公司现状及未来规划,结合公司现金流水平及对未来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计划等情况下制定的,符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要求及《公司章程》中规定的利润分配政策,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关于202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

  (六)审议通过了《2023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监事会认为:公司2023年度募集资金存放和使用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不存在募集资金存放和使用违规的情形。

  《董事会关于2023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2023年度薪酬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关联监事彭媛媛、揭小宇回避表决。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关于公司监事2023年度薪酬的具体情况,详见《2023年年度报告全文》第四节之五“3、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情况”。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2024年度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预计的议案》。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关于2024年度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预计的公告》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

  (九)审议通过了《关于202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监事会认为:公司2024年度预计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系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和业务发展所需而开展的与关联方之间正常、合法的经济行为,符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交易价格公允,没有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关联监事许文涛、龙霜睿回避表决。

  《关于202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

  (十)审议通过了《2024年第一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公司2024年第一季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24年第一季度报告》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第六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24年4月16日

  证券代码:002627          证券简称:三峡旅游         公告编号:2024-029

  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2023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一)实际募集资金金额和资金到账时间

  1. 2019年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宜昌道行文旅开发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426号文核准,公司向特定对象宜昌交旅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6,373,292股,发行价格为6.59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4,200.00万元(含应付未付的审计费、律师费及发行费用等)已于2019年8月27日全部到账,业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出具信会师报字[2019]第ZE10734号验资报告。扣除实际发生的发行费、审计费、律师费、股份登记费等费用后,该次募集资金实际净额为3,698.18万元。

  2. 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748号)核准,公司以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发行170,341,873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价格为4.79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81,593.76万元,扣除保荐承销费用人民币1,450.28万元后的余款80,143.48万元(含应付未付的审计费、律师费等)已于2021年7月1日全部到账,业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出具信会师报字[2021]第ZE10549号《验资报告》。扣除实际发生的审计费、律师费等费用后,本次募集资金实际净额为80,097.27万元。

  (二)募集资金使用和节余情况

  1. 截至2023年12月31日,2019年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使用情况明细如下表:

  单位:人民币万元

  2. 截至2023年12月31日,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明细如下表:

  单位:人民币万元

  二、募集资金存放和管理情况

  (一)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为了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保护投资者权益,公司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制定了《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公司根据管理制度的要求并结合经营需要,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与专项使用管理。

  1. 2019年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管理情况

  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湖北三峡九凤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12日连同独立财务顾问中天国富证券有限公司分别与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昌分行签订《募集资金三/四方监管协议》,就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进行专户存储与管理。

  2. 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的管理情况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宜昌交运长江游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游轮”)于2021年7月23日连同保荐机构中天国富证券有限公司分别与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昌分行签订《募集资金三/四方监管协议》,就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进行专户存储与管理。

  为细化业务分工,提高项目建设和后续经营管理效率,公司新增长江游轮全资子公司宜昌交运三峡游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峡游轮”)为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公司及三峡游轮于2021年10月11日连同保荐机构中天国富证券有限公司与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昌分行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就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进行专户存储与管理。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资金集中管理,提高闲置募集资金效率,公司于2022年11月14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及2022年11月30日召开的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集中管理闲置募集资金的议案》,同意将长江游轮、三峡游轮募集资金专户中的闲置资金归集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进行集中管理,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后续根据各募投项目进展向长江游轮、三峡游轮划拨募集资金专户中的资金。

  (二)募集资金存放情况

  公司按照《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的规定在银行开设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截至2023年12月31日,公司募集资金余额788,158,839.55元,具体存放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三、2023年度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一)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1. 2019年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实际使用情况

  截至2023年12月31日,公司2019年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的配套资金已累计使用了2,602.87万元,其中2023年度实际使用募集资金52.60万元。2019年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投资明细项目以及效益等情况详见《2019年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附表1)。

  2. 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

  截至2023年12月31日,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已累计使用了8,464.55万元,其中2023年度实际使用募集资金3,477.81万元。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明细项目及效益等情况详见《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附表2)。

  (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地点、实施方式变更情况

  报告期内,本公司不存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地点、实施方式变更情况。

  (三)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先期投入及置换情况

  1. 2019年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根据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信会师报字[2019]第ZE10741号《关于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鉴证报告》,截至2019年9月20日,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项目的实际金额合计人民币531.67万元,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批准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自2019年1月31日至2019年9月20日期间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人民币531.67万元,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独立财务顾问对此发表了同意意见。截至2019年10月27日,前述募集资金置换实施完成。

  2. 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

  根据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信会师报字[2021]第ZE10560号《关于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鉴证报告》,截至2021年7月31日,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际投资金额合计人民币1,430.80万元,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批准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2020年8月7日至2021年7月31日期间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人民币1,430.80万元,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对此发表了同意意见。截至2021年9月14日,前述募集资金置换实施完成。

  (四)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情况

  本公司2023年度不存在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情况。

  (五)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情况

  公司于2022年7月22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2022年8月8日召开的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根据公司募投项目的建设进度及实际资金安排,同意公司及实施募投项目的子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按投资计划正常使用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7.7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上述额度内资金可滚动使用,实施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的12个月内有效。

  公司于2023年7月31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根据公司募投项目的建设进度及实际资金安排,同意公司及实施募投项目的子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按投资计划正常使用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6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于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满足保本要求、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产品,并将募集资金专户余额以协定存款方式存放。决议有效期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在决议有效期内及额度范围内,资金可循环滚动使用,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实施相关事宜。

  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均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截至2023年12月31日,公司募集资金中尚未到期的定期存款余额为60,000万元。报告期内,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主要情况如下:

  (六)节余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本公司不存在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节余资金用于其他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或非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情况。

  (七)超募资金使用情况

  本公司不存在超募资金使用的情况。

  (八)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用途及去向

  截至2023年12月31日,公司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余额788,158,839.55元。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确保募集资金安全的情况下,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具体情况详见“(五)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情况”。

  (九)募集资金使用的其他情况

  公司于2021年9月22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2021年10月11日召开的202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部分募投项目投资规模并新增部分募投项目实施主体的议案》,同意公司增加两坝一峡新型游轮旅游运力补充项目投资规模,将建造1艘传统动力观光游轮和1艘新能源纯电动观光游轮调整为建造2艘混合动力观光游轮和1艘新能源纯电动观光游轮,并新增三峡游轮为建造2艘混合动力观光游轮的实施主体;同时,同意公司以增资形式将4,000万元募集资金由长江游轮划转至三峡游轮。

  公司于2023年4月24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2023年5月17日召开的202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计划的议案》《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议案》,分别同意以下事项:1.关于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同意将省际游轮旅游项目投资金额从78,080.00万元增至103,708.00万元;同意将省际游轮旅游项目启动时间由募集资金到位时间向后延期18个月,总体建造期限由2年调整至 4年(不含第一批游轮投运后观察期1年)。首批建造2艘游轮,建成后投放市场,游轮运营一年后,根据建设运营经验及市场环境变化情况再行建造第二批 2 艘游轮;2.关于2019年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投资项目:九凤谷以旅游景区经营为主业,2020年以来,受外部环境的影响,九凤谷三期建设项目建设进度较原计划有所放缓,无法在计划的时间内完成。公司根据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进度,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经过谨慎研究,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三峡九凤谷三期建设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日期延期至2024年12月31日。

  除上述事项外,公司不存在募集资金使用的其他情况。

  四、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报告期内,本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未发生变更。

  五、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

  公司已经按照《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相关规定,及时、准确、真实、完整地披露了募集资金的存放及实际使用情况,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使用、管理及披露不存在违规情形。

  请予审议。

  附表:1. 2019年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2. 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4月16日

  附表1:

  2019年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编制单位: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度                                              

  单位:人民币万元

  附表2:

  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编制单位: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度                                              

  单位:人民币万元

  注:超出部分为募集资金理财收益和利息收入扣除手续费后净额。

  证券代码:002627      证券简称:三峡旅游         公告编号:2024-034

  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第一季度报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3.第一季度报告是否经审计

  □是 R否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 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是 R否

  (二)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R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适用 R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适用 R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三) 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R适用 □不适用

  1.合并资产负债表变动幅度较大项目分析

  (1)变化幅度较大的资产类科目

  ①预付账款增加:预付账款较年初增加351.06万元,增长51.52%,主要原因系公司石油销售业务预付石油采购款。

  ②存货增加:存货较年初增加472.82万元,增长90.10%,主要原因系公司游轮业务根据经营需求购进船舶用料。

  ③长期待摊费用增加:长期待摊费用较年初增加131.07万元,增长257.69%,主要原因系公司新增的装修费用。

  (2)变化幅度较大的负债类科目

  ①合同负债增加:合同负债较年初增加310.48万元,增长77.18%,主要原因系本报告期公司旅游业务预收团款增加。

  ②应付职工薪酬减少:应付职工薪酬较年初减少3,089.17万元,减少76.10%,主要原因系本报告期支付了上年末计提的部分年终奖及绩效工资。

  2.合并利润表主要项目及变动幅度较大项目分析

  (1)营业收入减少:本报告期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33,674.70万元,同比减少72.04%,主要原因系本报告期无乘用车4S服务收入及供应链业务收入,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减少。

  (2)营业成本减少:本报告期营业成本较上年同期减少32,548.56万元,同比减少75.75%,主要原因系本报告期无钢材采购成本、整车及备件采购成本,营业成本较上年同期大幅减少。

  (3)销售费用减少:本报告期销售费用较上年同期减少963.57万元,同比减少89.09%,主要原因系宜昌交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销售人员职工薪酬以及广告宣传费用占比较大,上年末公司完成对其40%股权转让后,宜昌交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不再纳入合并范围,公司销售费用大幅减少。

  (4)财务费用增加:本报告期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1,833.69万元,同比增加84.90%,主要原因系本报告期募集资金利息收入为314.09万元,上年同期为2,210.01万元,同比减少1,895.92万元。

  (5)投资收益增加:本报告期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增加218.48万元,主要系公司对参股公司湖北中油交运能源有限公司的投资收益。

  (6)资产处置收益减少:本报告期资产处置收益较上年同期减少120.14万元,同比减少74.05%,主要原因系上年同期公司客运业务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和车辆状况对外处置运营车辆,本报告期无此类大项固定资产处置。

  (7)所得税费用减少:本报告期所得税费用较上年同期减少492.56万元,同比减少63.69%,主要原因系本报告期的利润总额较上年同期下降。

  (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比减少,主要影响因素系本报告期募集资金利息收入同比减少1,895.92万元。

  二、股东信息

  (一) 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持股5%以上股东、前10名股东及前10名无限售流通股股东参与转融通业务出借股份情况

  □适用 R不适用

  前10名股东及前10名无限售流通股股东因转融通出借/归还原因导致较上期发生变化

  □适用 R不适用

  (二) 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其他重要事项

  R适用 □不适用

  公司于2024年2月6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议案》,同意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已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以下简称“本次回购”)。本次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7.00元/股,本次回购总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如按回购金额上限及回购价格上限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14,285,714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94%;按回购金额下限及回购价格上限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7,142,857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97%,具体回购数量以回购完成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为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所必需,实施期限为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3个月内。

  截至2024年3月31日,公司通过股份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回购公司股份5,761,234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78%,最高成交价为5.16元/股,最低成交价4.17元/股,成交总金额2,649.53万元(不含交易费用)。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 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编制单位: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03月31日

  单位:元

  法定代表人:殷俊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陈晶晶      会计机构负责人:程美芹

  2、合并利润表

  单位:元

  本期发生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被合并方在合并前实现的净利润为:元,上期被合并方实现的净利润为:元。

  法定代表人:殷俊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陈晶晶    会计机构负责人:程美芹

  3、合并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二) 2024年起首次执行新会计准则调整首次执行当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项目情况

  □适用 R不适用

  (三) 审计报告

  第一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是 R否

  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04月16日

  证券代码:002627          证券简称:三峡旅游         公告编号:2024-030

  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24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4年4月16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4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根据生产经营和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及所属子公司2024年度拟向银行申请的综合授信额度如下:

  1.拟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15,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不超过36个月。

  2.拟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20,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不超过36个月。

  3.拟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10,000 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不超过36个月。

  4.拟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15,000 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不超过36个月。

  5.拟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10,000 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不超过36个月。

  6.拟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10,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不超过36个月。

  7.拟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30,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不超过36个月。

  8.拟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10,5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不超过36个月。

  9.拟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33,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不超过36个月。

  10.拟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20,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不超过36个月。

  11.拟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30,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不超过36个月。

  12.拟向湖北三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10,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不超过36个月。

  13.拟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30,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不超过36个月。

  14.拟向湖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26,5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不超过36个月。

  15.拟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20,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不超过36个月。

  16.拟向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20,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不超过36个月。

  17.拟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申请30,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不超过36个月。

  18. 拟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昌分行申请10,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不超过36个月。

  以上综合授信额度总计为人民币叁拾伍亿圆整,小写35亿元(最终以各家银行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但不得超过上述申请额度),授信额度并不等于公司的融资金额,最终融资金额在授信额度内根据公司运营资金的实际需求与银行实际发生的金额为准,且不超过上述具体授信金额;贷款期限、利率、种类以签订的贷款合同为准。

  上述有关申请授信的具体事项,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由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或其指定的授权代理人办理授信额度内的一切授信(包括但不限于授信、借款、保证担保、抵押、融资)相关手续和签署合同、协议、凭证等相关法律文件。

  银行授信额度使用有效期和上述事项授权期限,自公司202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2024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

  特此公告。

  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4年4月1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