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音乐剧《摇滚学校》暑期来沪,22场演出再现韦伯经典

百老汇音乐剧《摇滚学校》暑期来沪,22场演出再现韦伯经典
2024年04月15日 21:0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改编自同名喜剧电影,又经韦伯之手大放光彩,百老汇摇滚音乐剧《摇滚学校》7月将重返申城,7月18日—8月4日在交通银行前滩31演艺中心带来22场夏日摇滚派对,4月15日起陆续开票。

5年前,上海文广演艺集团与GWB Entertainment公司、英国真正好集团将《摇滚学校》首次带到中国,7城巡演99场。今年作为新一轮亚洲巡演重要一站,《摇滚学校》由上海音乐剧艺术中心全国运营,暑期将造访上海、北京、广州、苏州四城。

《摇滚学校》

《摇滚学校》

音乐剧《摇滚学校》改编自同名喜剧电影,经安德鲁•劳埃德•韦伯重新谱曲,《唐顿庄园》编剧朱利安•费列斯、《悲惨世界》导演劳伦斯•康纳共同创作,2015年在百老汇成功首演。

该剧讲述落魄的摇滚乐手杜威•芬阴差阳错在一所知名小学做代课老师。他发现了孩子们的音乐天分,在保守的校长和一群望子成龙的家长眼皮底下,悄悄组建起一支摇滚乐队。

《摇滚学校》

作为百老汇爆款,《摇滚学校》具备欧美音乐剧工业化生产、供应和传播的必要元素,典型规整的人物和情节,精准设计的笑点、燃点和泪点,恰如其分。韦伯保留电影版同名主题曲,又为音乐剧《摇滚学校》新创12首作品,从摇滚到民谣,丰富该剧属性。难能可贵的是,《摇滚学校》没有鼓吹离经叛道,相反它用爱和包容教孩子们如何尊重他人,拥抱身边每一个关心自己的人。这部剧也让成年人寻找到自己的身影,重拾还未完成的青春梦想。

作为此次全国运营方的演艺大世界•上海音乐剧艺术中心,近年来推出《剧院魅影》《芝加哥》《面试》《烟雾》《伪装者》等。上海站演出地交通银行前滩31演艺中心围绕“音乐+”定位,辐射音乐剧、戏剧、舞蹈、时尚设计、影像科技等。二者继《音乐之声》之后,再度强强联手。4月19日起,上海音乐剧艺术中心每周带着丰富有趣的音乐剧工作坊走进中小学校园,普及音乐剧知识。后续“给成年人的六一”等特别策划,让成年观众可以从线上和线下多渠道感受《摇滚学校》带给人的快乐。

栏目主编:李君娜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