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瑞金助力2024 “中华益动行”社区体育活动 常德站盛大启动

奥瑞金助力2024 “中华益动行”社区体育活动 常德站盛大启动
2024年04月12日 12:51 环球网

来源:中国网

近日,备受瞩目的2024 “中华益动行”社区体育活动(常德站)在各方共同努力下盛大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主办,常德市文化旅广电体育局承办,得到了知名企业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项目自4月10日正式启动,活动期间,常德市各社区将举办丰富多彩的科学健身活动中。活动内容包括科学健身运动防护、体医融合培训、气排球技能培训等多期公益课堂,以及乒乓球、篮球、健身操舞、社区运动会、趣味运动会等多场群众体育赛事。这些活动不仅普及了科学健身知识,也极大地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体生活,提升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和生活质量。

作为活动的重要支持者,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都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各类公益体育活动。该公司不仅关注职业赛场,更致力于推动社区文体生活的发展,通过支持各类体育公益项目,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需求的社区居民的健身需求。奥瑞金此次对“中华益动行”社区体育活动的鼎力支持,正是其持续回馈社会、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具体体现。

“中华益动行”社区体育活动计划旨在通过广泛传播运动促进健康的理念,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健身活动,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奥瑞金与该项目的携手合作,不仅展现了其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在社会责任方面的担当,也为提升我国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水平贡献了力量。

奥瑞金此次对“中华益动行”社区体育活动的大力支持,既体现了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对社会责任的深刻践行,也彰显了其积极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坚定信念。在共同打造健康中国的道路上,奥瑞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切实行动,支持并参与更多有益于全民健康的公益事业,致力于让每一个社区、每一位居民都能享受到运动带来的乐趣与健康生活的美好。

声明:该文章系转载,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新闻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读者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奥瑞金 健身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