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及省市媒体团聚焦方大炭素 探求企业发展成功之道

中央及省市媒体团聚焦方大炭素 探求企业发展成功之道
2024年04月12日 11:23 中国甘肃网

  4月9日,“V观兰州 乡遇红古”媒体团成员走进方大炭素,领略方大炭素改制发展成果。方大炭素党委副书记徐鹏等领导热情接待。

  当天,来自新华网人民网、中新社等中央媒体,新甘肃、每日甘肃、中国甘肃网等省市新闻媒体,头条、快手、新浪、凤凰网、小红书等商业平台代表、属地网络达人代表等40余人齐聚方大炭素,实地采访和了解方大炭素高质量发展情况。媒体团成员参观了方大炭素企业文化展厅、党建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了方大集团综合实力,以及方大炭素发展历程、装备水平、科技研发、员工福利及履行社会责任等情况。“V观兰州 乡遇红古”媒体团记者们对方大炭素改制发展取得的巨大成果表示惊叹,对方大炭素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许。方大炭素“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深深吸引了媒体团的记者们,两个展厅内一片“咔嚓咔嚓”的快门声,大家不时举起手中的相机、手机,记录着方大炭素发展的每一个高光时刻。

  方大炭素党委副书记徐鹏在接受媒体团记者采访时表示,方大炭素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企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由一家濒临死亡的炭素企业发展成为世界炭素领域产能规模最大的企业,为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这几年,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各级党委政府主动为企业分忧解难,让企业轻装上阵,集中精力抓发展,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快。网络“达人”纷纷表示,利用互联网、短视频平台,让更多网友和市民感受方大炭素等红古区企业的发展成果,共同为地方经济腾飞作贡献。(康秀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