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塑”时代·智“窗”未来 森鹰窗业与圣标门窗达成战略合作

新“塑”时代·智“窗”未来 森鹰窗业与圣标门窗达成战略合作
2024年04月10日 10: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9日,森鹰窗业(sz301227)与圣标门窗拟共同携手,双方拟围绕节能UPVC门窗开展多领域深入合作,就新产品研究开发、应用拓展、市场推广、供应链合作、智能化生产制造系统等方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董事长及高管团队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双方董事长及高管团队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森鹰窗业成立于1998年,是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301227),主要从事定制化节能铝包木窗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为节能铝包木窗、铝合金窗、幕墙及阳光房。

圣标门窗成立于2013年,其与多家关联企业以多元化产业发展模式,先后布局低碳新材料、土木工程建筑、建筑装饰和装修、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等领域。在华北地区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与市场资源。

双方在相关技术推广和市场前景拥有高度共识,依托双方各自产业资源与差异化优势,拓展节能U-PVC窗产品应用。

森鹰窗业早在2010年便开始研发节能铝包木窗,并在之后的大量应用上,大力推动中国建筑节能发展。并于2023年着手布局进入U-PVC领域,以欧洲塑窗标准为基础,引入意大利GRAF高端智能塑窗加工设备,建立示范基地,旨在打造“高标准、高质量”的塑窗产品,并将其命名为森鹰双碳U-PVC新塑窗。

据悉,此次双方合作形式,不限于业务合作、股权合作等,以森鹰新塑窗技术研发成果和生产实践经验为依托,以圣标门窗产业化落地为基础,共同开展对UPVC窗产品的研究开发、产品设计与生产工艺改进。同时利用双方自身地缘优势、区域内市场渠道和客户基础,来拓展营销渠道。

本次合作,双方旨在推动U-PVC窗产业进入高标准、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共同打造“新质生产力”,将优质美观、保温节能、坚固耐用的新塑窗产品推向市场,持续为节能建筑提供助力。

最新评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