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凡谷总经理李明19岁就工作?其大专学历毕业于什么院校?

武汉凡谷总经理李明19岁就工作?其大专学历毕业于什么院校?
2024年04月09日 14:29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实习生姜依冉/文

近日,武汉凡谷公布了2023年年报。报告显示,2023年实现营收15.88亿元,同比下降23.42%;净利润8415万元,同比大降69.53%;扣非后净利润7265万元,同比大降72.30%。其中毛利率22.48%,同比下降1.87个百分点,引发关注。

运营商财经网由此注意到其背后高管团队,并试图揭秘总经理李明的过往经历。

李明1979年出生,根据计算今年45岁,学历为大专,具体毕业院校、专业及时间均未公布。

李明于1998年加入武汉凡谷,当时只有19岁。即便是全日制大专,要想19岁本科毕业也需要小学读5年,大专是两年制的才行。李明未透露其大专学历毕业于哪个学校,是否全日制的。

不过,李明的实际能力很强,擅长研发。他多年来一直从事产品设计开发、研发项目管理、研发技术管理、产品线运营管理等相关工作,他曾主导开发的“薄壁拉伸滤波器腔体组合单元”等多项技术还获得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可见李明是一位技术型人才。

加入武汉凡谷后,李明先后担任了研发微波工程师、研发项目负责人、研发微波技术部经理、研发副总工程师、产品线副总经理、公司监事等职务,个人能力很强。

2023年4月25日,前任总经理王丽丽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总经理一职,辞职时已经72岁。随后,李明在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上被聘任为新一任总经理,目前任职还不足一年。

据2023年财报显示,李明2023年薪酬为101.4万,在公司高管行列已是不低,这还是他担任总经理任期不满一年所获得的薪酬,超过了董事长及副董事长。

值得关注的是,武汉凡谷2023年盈利8415万,该数值与近几年平均两亿的盈利额差距较大。公司表示2023年业绩下降,主要原因是无线接入网市场增速放缓,同时,由于受行业去库存等因素的影响,公司射频器件产品订单下降。

武汉凡谷年报表示,目前国内5G规模建设步入平稳期,其所处行业已形成稳定的竞争格局。未来,武汉凡谷是否能够提升业绩,获得进一步的发展,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