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二!苏州推出灵活就业试点“乐居苏城”存贷产品

全国第二!苏州推出灵活就业试点“乐居苏城”存贷产品
2024年04月09日 15: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8日,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宣布推出一款名为“乐居苏城”的存贷产品,该产品是全国第二、江苏省内首个此类产品。

(图源:微信公众号“苏州公积金”)(图源:微信公众号“苏州公积金”)

据悉,“乐居苏城”存贷产品是引入商业银行资源打造的覆盖灵活就业人员理财、消费、购房等全方位需求的惠民产品。购买产品后可以获得公积金贷款、各类补贴(年化收益率2.5%左右)和商业银行组合金融服务等,让灵活就业人员更好地享受到住房公积金缴、贷、奖的优惠政策。这一新政策允许灵活就业人员在缴存公积金时享受更大的灵活性,即“灵活缴存、随时支取”,实现了“零存零取”的便捷模式。

同时,这些人员还可以享受到住房公积金政策下的其他补贴。此举有望为灵活就业人员在住房资金管理方面提供更多的选择和便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