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医科大学蒙医药博物馆获批 全国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

内蒙古医科大学蒙医药博物馆获批 全国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
2024年03月29日 04:25 媒体滚动

转自:内蒙古日报

本报3月28日讯  (记者  白莲)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日前发布通知,新增39家单位为全国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内蒙古医科大学蒙医药博物馆榜上有名。

  记者了解到,内蒙古医科大学蒙医药博物馆是蒙医药基础理论与文献实践教学中心,也是蒙医药文献研究所。2015年,成为学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17年,加入全国高校博物馆专业委员会;2018年,被评为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第一批科普示范基地和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蒙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2019年,成为全国中医药博物馆联盟理事单位;2020年,入选中国民族医药协会中医药(民族医药)博物馆联盟理事单位。2022年,被命名为“第九届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内蒙古医科大学蒙医药博物馆将充分发挥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传播中医药(蒙医药)文化,主动服务群众需求,不断推动中医药(蒙医药)文化创新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自治区 内蒙古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