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至3月31日展会活动预告

3月25日至3月31日展会活动预告
2024年03月25日 09:35 中国经济网

  导语:三月,全国会展行业暖意涌动,各类重大展会、行业展会如春潮般举办,本周有哪些展会举办?会展中国带你“展”望!

  一周展会速览

  “投资中国”首场标志性活动

  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

  2024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

  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

  首届香港国际文化高峰论坛

  第二十二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

  第十六届长春先进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第六届中国(大连)国际文旅产业交易博览会

  海南户外休闲旅游装备展

“投资中国”首场标志性活动

  3月26日,商务部将与北京市人民政府在国家会议中心共同举办“投资中国”首场标志性活动,包括领导致辞,跨国公司代表发言,外资政策宣介、解读,地方政府与跨国公司高管交流对接等内容。此外,还准备了3条实地考察线路供跨国公司代表选择参与。目前已经有100余名跨国公司高管、外国商协会代表报名参加。

 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

  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将于3月26-29日举行。今年论坛年会以“亚洲与世界:共同的挑战,共同的责任”为主题,设置“世界经济”“科技创新”“社会发展”“国际合作”四大版块,涵盖40多场分论坛活动。

2024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

  2024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3月26-30日在浦东浦西双馆同开。展出规模达60万平方米,3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5000余展商将参会,预计将吸引超过120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40多万人次。展会现场将有100多场各细分领域的论坛,1000多位引领行业趋势的演讲嘉宾会在现场分享,还有200多场现场活动。上海旅游产博会,是“十四五”期间“上海旅游”高峰建设工程的三大名片性活动之一。

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

  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将于3月28-30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从2013年起,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已在四川成都成功举办了10届。本届大会的主题是“极视听 强赋能”,突出“权威性、引领性、国际性”,兼顾丰富性和参与性,努力办成一届精彩纷呈、富有成效的行业盛会。

首届香港国际文化高峰论坛

  首届香港国际文化高峰论坛将于3月25-26日在西九文化区举办。此次高峰论坛是首个由西九文化区举办的大型国际文化峰会,为2024年香港艺术周揭开序幕。论坛将云集20余位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嘉宾讲者,通过对话和讨论加强国际文化交流、建立伙伴关系,并将在丰富的活动中体验香港的多元文化氛围。

第二十二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

  第二十二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将于3月28-30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标准展位数量达到6000个,参展单位超过600家。展会以“创新、开放、低碳、多源”为全新主题,将以更为开放的视野,积极搭建行业国际间的交流平台,吸引更多的海外客商和专家学者到会与国内企业开展合作交流。

第十六届长春先进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第十六届长春先进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将于3月28-30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今年制博会展览面积为2万平方米,有参展企业400余家,预计专业观众将达到20000人次。本届制博会涉及行业众多,共设八大展区。

第六届中国(大连)国际文旅产业交易博览会

  第六届中国(大连)国际文旅产业交易博览会将于3月29日至4月1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办。博览会以“文旅融合,共创未来”为主题,旨在推动文化消费持续扩大,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添能蓄势。展区面积达18000平方米,共设立近800个国际标准展位,将吸引来自全国80多个地区的近600位参展商来连参展。

海南户外休闲旅游装备展

  海南户外休闲旅游装备展暨露营生活节(以下简称露营生活节)将于3月30日至4月1日在三亚大东海举办。活动将通过联动国内外头部户外休闲品牌、本地多业态特色商家,解锁户外潮流策展型商业展览新玩法。此次露营生活节为期3天,设有五大版块。(支艳蓉/文)

(责任编辑:欧云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