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国信:拟对视拓云增资6000万元获其17.65%股权,拓展在ToB和ToC智算算力运营业务布局

东方国信:拟对视拓云增资6000万元获其17.65%股权,拓展在ToB和ToC智算算力运营业务布局
2024年03月25日 08:03 界面新闻

东方国信3月25日公告,公司3月2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公司以自有资金6000万元对中科视拓(南京)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视拓云”)进行增资,其中214.2857万元计入注册资本,剩余金额计入资本公积,投资完成后取得视拓云17.6471%股权。同日,公司与中科视拓(南京)科技有限公司、视拓云(南京)科技有限公司、视拓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深研云(苏州)科技有限公司、王梓丞、代岸玻、刘昕共同签署了《关于中科视拓(南京)科技有限公司之投资协议》和《关于中科视拓(南京)科技有限公司之股东协议》。

视拓云主要从事AI云计算、算力C端零售、算力资产运营、开发者社区服务和AI服务器硬件的设计、生产和销售等业务。本次投资将进一步拓展公司在ToB和ToC智算算力运营业务的布局。在智能算力领域的布局将为东方国信大模型在垂直类领域的落地提供更强大的引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