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公交场站商业开发引入国际品牌

天津公交场站商业开发引入国际品牌
2024年03月25日 05:27 媒体滚动

转自: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苏晓梅 岳付玉)昨天,天津公交北辰道1000号场站盘活开发项目竣工,引入的餐饮品牌麦当劳正式开张纳客。这是天津公交开展“盘活存量、培育增量、提升质量”,丰富场站业态,打造高品质生活的新举措。

  该项目在北辰区龙洲道公交站场院里,占地面积442平方米,周边有瑞景园、石榴苑、荣雅园等7个社区,覆盖人口约10万人,距市儿童医院龙岩院区仅1公里。

  立足市民“衣食住行”基本需求,天津公交通过多轮调研、反复勘察,制定场站盘活及商业开发方案,不断完善区域功能,打造15分钟便民生活圈,在公交场院内特别开通车辆快取通道,保障市民餐食取送快捷。天津公交方面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推进与国际餐饮品牌的深度合作,目前已完成第二批10余处场站的选址勘察工作,计划年内分步落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