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哈弗H9到店,配前后差速锁+博格华纳四驱,或上市在即

新一代哈弗H9到店,配前后差速锁+博格华纳四驱,或上市在即
2024年03月22日 19:01 东方网

哈弗H9是长城旗下最早的一款中大型硬派越野,曾凭借着20万出头的售价,拳打丰田普拉多,脚踢三菱帕杰罗,极大程度降低了越野圈的门槛,被不少越野爱好者誉为“轰9”。可惜的是坦克品牌独立后,哈弗H9有边缘化的迹象,好在长城并没有放弃这款硬派越野开山之作,哈弗H9经过十余年的征战,终于要迎来全新换代。

近日,有网友拍摄到了全新一代哈弗H9实车到店的画面,这也意味着新车距离正式上市不会太远了。下面,跟玩车弟一起来看新车。

从实车图来看,不难发现全新哈弗H9采用了类似哈弗猛龙的设计语言,方正平直的前机盖有多段隆起,前方的矩形进气格栅以粗壮的横条幅式镀铬填充,中间镶嵌“HAVAL”车标,搭配两侧的圆形方角大灯组,有着很强的辨识度。前杠宽大且突出,从而提供较大的接近角,两侧保留了独立雾灯组,底部不忘加入枪灰色护板,有效提升了硬派感。

车身侧面是类似猛龙的方盒子造型,只是更大更长,笔直的贯穿式腰线和带有力量感的侧裙凹陷,配合银色车窗包边、方正的外后视镜、车顶行李架、大尺寸轮毂等元素,将豪华和硬派有机结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四驱 长城 哈弗H9 越野 差速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