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银行为天水麻辣烫再添一把火

兰州银行为天水麻辣烫再添一把火
2024年03月22日 19:50 每日甘肃网

  “建议全国普及甘肃麻辣烫”“跨越2000公里,终于吃上了心心念念的甘肃麻辣烫”……一夜之间,甘肃麻辣烫火爆出圈,在各个社交平台频频登上热搜。无数的网红博主不远千里到天水探店吃麻辣烫,更有人不远千里学习取经,让天水一跃成为新晋旅游网红城市。为了接住这泼天的富贵,天水全社会都在行动。从市政到环卫,从交警到志愿者,天水的每个人都化身服务员为外地游客提供帮助,满足游客的要求,在这场火辣辣的流量里,兰州银行天水分行也开启了花式宠粉模式,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开启属于自己的“热辣滚烫”。

服务游客 热情似火

  天水麻辣烫火爆出圈后,为方便游客品尝天水麻辣烫、感受天水历史文化,兰州银行天水分行拿出了热情和真诚,派出车队,每天轮流在天水高铁站接送前来品尝麻辣烫的游客。同时,天水分行还组织员工前往大众路四合院等麻辣烫网红打卡地,为外地游客免费发放手提袋、抽纸、矿泉水,让游客在领略天水传统饮食文化独特魅力的同时,感受兰州银行的热情似火。

助力企业 向“辣”而行

  甘谷辣椒以其肉厚油多、色泽明亮、味道浓郁、韵味悠长而闻名,天水麻辣烫的灵魂就在于此。目前甘谷县辣椒种植面积达3万余亩,发展加工企业100多家,早在麻辣烫大火之前,天水分行就对甘谷县辣椒产业进行了金融支持。麻辣烫在全国爆火之后,辣椒的销售热度随之猛增。兰州银行甘谷支行精准预判、主动服务,深入辣椒种植、加工企业,巧用金融产品打出组合拳,为企业送上“及时雨”,让企业家吃上“定心丸”,帮助本地相关企业提升产能、加速周转,接住这“泼天的富贵”。

 三抓三促 滚动服务

  兰州银行天水分行以深入落实“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成立了由分行客户经理部牵头组成的工作组,对各县区筛选的目标客户进行集中批量调查。同时,开通绿色通道、优先调查审批,最大程度地缩短了业务办理周期,跑出了企业融资“加速度”。天水市某花椒种植企业,仅用一周时间就获得兰州银行1000万元贷款授信。兰州银行武山支行积极走访与麻辣烫有关的粉条、蔬菜、香醋等企业,及时跟进相关产业链业务。同时为进一步提高竞争力,切实解决相关企业融资难问题,兰州银行天水分行及时推出“经营快贷”,贷动龙城经济持续滚烫。自2024年3月天水麻辣烫火爆出圈以来,天水分行新增麻辣烫相关产业授信超40笔、授信金额超1200万元。

助力商户 烫上加“烫”

  为了让天水麻辣烫“烫”得更长久,“烫”得更出圈,兰州银行天水分行积极走访麻辣烫集中商圈商户,宣传兰州银行优惠政策,及时了解他们的金融需求,制定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同时,对于持有兰州银行收单设备的小程序商户,在减免商户手续费的同时,还面向消费者推出了“满10元打9折的优惠活动”。

  近年来,兰州银行天水分行累计发放麻辣烫相关产业链贷款5000万元。但是,服务没有止境,发展没有终点。兰州银行天水分行将围绕天水市大力推进文旅产业发展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全面提升专业服务能力,加强高质量金融供给,助力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推动“网红”变为“长红”,将 “流量”变为“留量”。

责任编辑:顾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