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三大期指集体走低 百度美股盘前涨5%

美股三大期指集体走低 百度美股盘前涨5%
2024年03月22日 20:42 财联社

财联社3月22日讯(编辑 夏军雄)周五,美股三大股指期货集体走低,欧洲股市涨跌互现。

(来源:英为财情)
(来源:英为财情)(来源:英为财情)

上一交易日,美股三大指数连续第二天集体收于创纪录水平,且均录得日线四连涨。

B. Riley Wealth首席市场策略师Art Hogan表示,市场情绪乐观的一个原因可能是,尽管近期通胀数据超出预期,但美联储仍预计今年将降息三次。

Hogan称,投资者此前对降息前景过于乐观,但最新点阵图显示,华尔街已经变得理性得多,与美联储目前的立场非常一致。

截至发稿,特斯拉盘前跌超3%。

百度美股盘前涨5%,据媒体报道,苹果在中国寻找本土生成式AI提供方,苹果讨论了在中国的设备中使用百度的人工智能技术。

联邦快递美股盘前涨近11%,公司第三财季运营利润超预期。联邦快递董事会还批准一项新的5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Lululemon盘前跌超13%,由于北美市场增长放缓,该公司发布了疲弱的业绩指引。

耐克盘前跌近6%,公司业绩指引令人失望。

公司消息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撤回一项针对部分波音787飞机的拟议指令】

据美国政府联邦公报3月22日消息,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撤回了一份拟议规则制定通知(NPRM),该通知建议通过一项新的适航指令(AD),适用于波音公司的某些787飞机。由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已确定预期的纠正措施无法解决不安全状况。因此,撤销了NPRM。

【耐克据悉每年将支付1亿欧元赞助德国足球队】

据媒体援引消息人士报道,耐克将在与德国足协签订的7年合同期内每年支付1亿欧元。此前,德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宣布同耐克签订2027年生效、为期7年的球衣赞助合约。届时,德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结束与阿迪达斯长达77年的合作。

【埃森哲第二财季营收15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持平】

埃森哲官微消息,3月22日,埃森哲最新财务报告显示,公司2024财年第二季度(截至2024年2月29日)全球营业收入为158亿美元,以美元和当地货币计,与去年同期持平;营业利润为20.5亿美元;调整后的营业利润率为13.7%;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2.77美元;新订单额达216亿美元,为历史第二高。展望2024财年全年,以当地货币计,埃森哲预计营业收入增长将在1%至3%之间;全年调整后的营业利润率预计为15.5%;全年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在11.97美元至12.2美元之间。

【空中客车官宣获得日本航空、大韩航空飞机订单】

3月22日,空中客车官方微博宣布,已获得来自两家亚洲航空公司的飞机订单。其中,日本航空宣布增购21架A350-900飞机,并承诺订购11架A321neo,这是日本航空首次订购空客单通道飞机;大韩航空宣布订购33架A350系列飞机。

【百事公司承诺在越南追加投资4亿美元建厂】

越南政府3月22日表示,百事公司已承诺在该国追加投资4亿美元,新建两座使用可再生能源的工厂。

越南政府称,其中一家饮料生产厂将位于隆安省,投资额超3亿美元;另一家食品加工厂将位于河南省,投资额9000万美元。越南政府未透露两家工厂的具体投产时间。

美股时间段值得关注的事件(北京时间)

3月22日

21: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美联储倾听”活动上致开幕词

22:00 美联储副主席杰斐逊主持“美联储倾听”活动前另一场小组讨论

3月23日

00:15 美联储理事巴尔发表讲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联储 美元 美股 百度 埃森哲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