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辣滚烫》火到海外,贾玲又上热搜了

《热辣滚烫》火到海外,贾玲又上热搜了
2024年03月22日 19:00 紫牛新闻

3月21日,吴彦祖通过社交账号发出了一张他与贾玲的合影。词条 #吴彦祖 贾玲惊人的转变令人瞠目结舌 # 登上微博热搜,引起许多网友热议。据悉,贾玲近日现身美国,参加《热辣滚烫》北美特别放映会,并与当地电影人和观众等谈电影、聊人生。

吴彦祖在社交平台上的配文为,“终于有机会去看由多才多艺的贾玲自编自导自演的今年的华语票房大片《热辣滚烫》了。电影讲述的是一个迷失自我没有自信的年轻女孩通过拳击找到自我的故事。在一年的拍摄过程中,贾玲整整瘦了100多磅,惊人的转变令人瞠目结舌。电影已在全球收获4.93亿美元票房,现正在美国上映。”

照片中,两人都面带激动的笑容,虽然面带皱纹,但网友表示,“与大帅哥吴彦祖合影,贾玲在颜值上竟然没有输”。

春节档影片《热辣滚烫》“爱自己,为自己而活”的普世内核,足以让全世界不同语言、文化背景下的观众都能在片中找到共鸣。据悉,《热辣滚烫》目前中国内地的票房为33.82亿元,豆瓣评分稳定在7.8分,票房和评分均为2024年春节档电影最高。

据官方消息,《热辣滚烫》3月8日在北美上映,21日开始将在马来西亚、新加坡与观众见面。

喜剧的外壳、温暖的内核,讲述颓丧女青年杜乐莹通过拳击重燃斗志、找回自我的《热辣滚烫》给中国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这样一部具有情感穿透力和普世价值观的影片,同样打动了远在千里之外的海外观众。

据悉,此次贾玲赴美是应索尼影业方面邀请,除了参加《热辣滚烫》放映交流,更主要的工作是关于她的第一部电影《你好,李焕英》。

去年10月,索尼影业就官宣获得了由贾玲执导的电影《你好,李焕英》的英文版翻拍权,这将是首部被好莱坞翻拍的国产喜剧电影,并且贾玲将担任该片的监制。

贾玲导演在采访中也表示:“我很期待这次合作,很高兴我跟我妈妈的故事可以分享给更多人。我相信每个人跟自己妈妈的故事都是独一无二的,但这些故事里的爱是普世的,是我们每个人都能有所共鸣的。”

目前,《你好,李焕英》英文改编剧本的第一版已经完成。贾玲说,“我很期待看到这个剧本,因为,有我妈妈的名字。”

另外,《热辣滚烫》今年春节档上映首日,当天索尼影业就官宣拿下贾玲导演新片《热辣滚烫》全球发行权,这是索尼影业在中国大陆首部未参与出品而购买全球发行权的电影,同时也是索尼影业时隔9年再次全球发行的国产影片。

据悉,在洛杉矶的活动中,当有观众问及“为什么你的电影都是自导自演”时,贾玲回应表示,真的很想找别人来演。但是演《热辣滚烫》要先增肥40斤,再减重100斤,还要练出腱子肉。这种情况,就不太想“折磨”其他演员了。

而在回答观众有关“在电影行业打拼最大的靠山是什么”时,贾玲不假思索地说:“是观众。我最想感恩和报答的就是观众。”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孔小平

校对 徐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