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花事“爆款”预测,江苏多地上榜!

春天花事“爆款”预测,江苏多地上榜!
2024年03月22日 18:03 江苏省政府网站

转自:微讯江苏

眼下春光正好

“花事”不断

是时候在江苏转转啦

3月20日,同程旅行发布《2024年清明小长假旅行消费趋势报告》显示,目前清明小长假热度最高的旅游目的地城市“TOP10”排行榜上,江苏南京位居全国之冠,以其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春季赏花景点吸引了大量游客。

同程旅行公关总监张国栋表示:“热度排名是基于清明小长假同程平台的交通住宿预订和搜索等数据来综合排名的,其中南京因为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春季赏花景点吸引了大量游客,目前热度排名第一。”

在携程、途牛等旅游电商平台上

南京、扬州、苏州、无锡旅游热度

也在全国名列前茅

3月21日,携程发布《2024年清明节旅游预测洞察》报告显示,近期清明假期的机票、酒店等假日旅游产品预订逐渐升温,返乡探亲、赏花踏青、拼假连游、自驾赏春是假期出游的主流节奏。截至3月20日,在携程清明节国内旅游预订最火爆的目的地“TOP10”排行榜上,南京位列全国第五

在清明节热门赏花踏青目的地“TOP10”排行榜上,扬州全国第一,无锡、苏州、南京也榜上有名

3月21日,途牛《2024清明旅游消费预测报告》数据显示,清明假期游客出游热情高涨,赏花、踏青、文博、主题乐园、动植物园等旅游产品备受欢迎。其中,南京在境内热门目的地“TOP10”排行榜上,排名第六;南京、苏州人的出游热情也名列前茅,在热门客源地“TOP10”排行榜上分别位列全国第三、第六

途牛旅游网公共关系部工作人员王腾飞表示:“从截至目前的预订数据来看,像夫子庙、南博、红山森林动物园以及六朝博物馆、明孝陵、中山陵、牛首山等景区,在清明期间必定是热闹非凡。此外还有一些小众的博物馆,比如江苏药学博物馆、紫金山天文台旧址、南京航空航天博物馆、南理工的兵器博物馆也是逐渐‘出圈’,成为越来越多年轻游客的选择。”

最后附上2024年江苏花期预报

这个春天

欢迎越来越多的游客奔赴江苏

赴一场花事之约

来源:江苏新闻
来源:江苏新闻
来源:江苏新闻
来源:江苏新闻
来源:江苏新闻
来源:江苏新闻
来源:江苏新闻
来源:江苏新闻来源:江苏新闻

编辑:曾雪琦

审核:张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