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新东方文旅“双面绣”首播告捷 直播间获赞实现热度与口碑双赢

苏州新东方文旅“双面绣”首播告捷 直播间获赞实现热度与口碑双赢
2024年03月22日 17:29 环球网

梦里江南,“新”上苏州。3月20日,苏州“双面绣”文旅线路在苏州新东方文旅直播间重磅上线。该路线以文化旅游为线,串联起苏州古今双面。首秀当日,直播间累计收获场观42.38万人,直播间曝光308.98万人,反响热烈,迎来开局佳绩!

双面绣直播间现场

大咖齐聚 共话苏州

“双面绣”直播首秀中,苏州新东方各大文旅讲师齐聚,更有苏州市吴文化研究会理事卢韫、苏州市政协文化文史委特约研究员倪浩文、苏州大学社会学院历史系教授黄鸿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会员包兰来到现场,与苏绣、木刻年画、昆曲、评弹等非遗传承人共话苏州,带领大家深度探访苏州这座古韵今风的“双面绣之城”。

文化作线 串联双面

新东方进军文旅事业以来,始终秉承为客户“提供有文化幸福感、有知识获得感、有个人追求感的高品质文旅服务”的理念。而“双面绣”文化路线,也将以古今辉映为“骨架”,用非遗体验为“灵魂”,以文化讲授“穿针”,用专业服务“引线”,带领大家做有文化的旅行家。

在“双面绣”的旅程中,踏上访古之行,倾听传奇故事,欣赏园林造景,品味昆曲评弹,体验传统技艺,感受“崇文克制”的城市底蕴;开启探今之旅,沉浸体验人工智能技术成果,领略现代地标傲然风采,见证苏州“向世界敞开大门”的东方态度,体会“创新精进”的城市精神。

初心不改 寻梦苏州

跟随“双面绣”文化之旅,除了可以感受苏州古典人文底蕴,还能亲临苏州新地标——东方之门,感受中国超高层建筑结构的雄壮伟丽;游览苏州对外创新发展窗口——金鸡湖,体验江南明珠碧波浩渺的娉婷秀雅;亦或是园区人工智能体验馆里,探索高新科技和现代生活的无限可能……

“四季苏州,最是江南”,来苏州吧,在“双面绣”的旅途中,跟随苏州新东方文旅的脚步,开启一场古韵今风的寻梦之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