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攻坚克难

党建引领攻坚克难
2024年03月20日 13:44 东南网

转自:经济日报

民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质量党建的引领。全国政协委员,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江浩然表示,“恒银科技要做一家听党指挥、自立自强的民营科技型企业”。

作为一家民营企业,恒银科技持续推进金融自助终端核心技术自主研发,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作出了贡献。江浩然委员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党建引领,恒银科技积极探索新思路新途径,实现党建与经营同频共振、互促互进,走出了一条共赢发展之路。

江浩然委员认为,民营企业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融入公司战略,从决策源头和制度设计入手抓党建。以党建引领生产经营,助力产业升级,引导党员发挥排头兵作用。此外,还要将党建融入组织建设和企业文化,坚持以人为本,营造良好氛围,开展教育培训,引领能力提升。

江浩然委员表示,这些年来,党员带头攻坚克难,大家拧成一股绳,推动企业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难题,成长为国内领先的智慧银行解决方案提供商。今后将继续深耕金融智能终端领域,用数字技术支持经济社会发展与民生改善。同时继续创新党建工作方法,用更多新思路、新办法探索非公党建品牌化新路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