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伊犁新源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工商银行伊犁新源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4年03月18日 22:36 新疆网

转自:新疆网原创

核心提示:近日,工商银行伊犁新源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新疆网讯(通讯员徐昕)近日,工商银行伊犁新源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前,工商银行伊犁新源支行成立专项宣传工作小组,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活动主题,拟定宣传计划,在加强员工自身学习的同时进行征信、反假货币、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与金融相关的宣传。

活动现场,安排专人开展厅堂微沙龙,向排队等候的客户发放宣传折业,并在支行门口摆放展板向客户重点宣传洗钱的危害、货币鉴别、假币收缴及鉴定管理办法。加强老年客户群体的服务,手把手指导客户体验工行智能柜员机适老化服务功能,提升老年客户群体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同时,进入校园为在校学生重点讲解数字金融、理性消费等知识,教育引导青少年群体提升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

通过进入商圈与乡镇场,围绕商户和农户进行基础金融知识、惠农金融政策、普惠金融、个人征信、非法集资等相关知识宣传,提升商户及乡村居民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更好的落地。

本次工商银行伊犁新源支行因地制宜开展了各类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活动,得到了金融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并将该项工作日常化、长效化,为维护人民群众正常权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工商银行 新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