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不涉及人形机器人业务及产品 3连板智能制造概念股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盘后公告集锦

主营不涉及人形机器人业务及产品 3连板智能制造概念股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盘后公告集锦
2024年03月18日 19:58 财联社

今日聚焦

【3连板越剑智能:主营业务不涉及人形机器人业务及产品】

越剑智能发布风险提示公告,公司主营业务为纺织机械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营业务不涉及人形机器人业务及产品。

剑桥科技:2023年净利润9502万元 同比下降44.59%】

剑桥科技公告,2023年营业收入30.87亿元,同比下降18.36%;净利润9501.82万元,同比下降44.59%。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33元(含税)。小财注:Q3净利亏损3564万元,据此计算,Q4净利亏损2526万元。

投资&签约

吉林敖东:拟与控股子公司共同出资3亿元投资设立子公司】

吉林敖东公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延边药业共同出资3亿元投资设立子公司敖东药业(安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敖东安徽公司”),其中公司出资300万元,占敖东安徽公司注册资本的1%。敖东安徽公司主要从事现代中药(中成药、中药饮片、中药配方颗粒)研发、生产、储运、销售和延伸服务。

晶澳科技:拟投建三个光伏分布式电站项目 预计投资额合计1.22亿元】

晶澳科技公告,公司拟投资建设晶澳(扬州)晶辉园区11.56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晶澳(扬州)晶运园区11.68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以及石家庄晶澳18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预计投资额合计1.22亿元。

甘肃能源:拟购买甘肃电投常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66%股权 股票3月19日开市起复牌】

甘肃能源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甘肃电投常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66%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后,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将新增火力发电业务。公司股票将于3月19日开市起复牌。另外,公司拟与华润电力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华润新能源”)合作设立甘肃电投润能(武威)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合资公司”),主要负责投资开发大基地项目,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60亿元,分期出资到位,其中公司出资30.6亿元,首次出资额为510万元,持股51%;华润新能源出资29.4亿元,首次出资额为490万元,持股49%。经公司决策后将与华润新能源签署出资协议。

聆达股份:拟终止投资建设铜陵年产20GW高效光伏电池片产业基地项目】

聆达股份公告,公司拟终止投资建设铜陵年产20GW高效光伏电池片产业基地项目。

增减持&回购

九芝堂:拟以5000万元-1亿元回购股份】

九芝堂公告,拟以5000万元-1亿元回购股份,回购的价格不超过12.95元/股。

天能股份:拟以5000万元-1亿元回购股份】

天能股份公告,拟以5000万元-1亿元回购股份,回购股份的价格不超过人民币41.82元/股。

深圳燃气:股东南方希望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

深圳燃气公告,持股6.04%公司股东南方希望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南方希望”)计划以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5753.46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园林股份:亿品创投、舟洋创投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

园林股份公告,亿品创投、舟洋创投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161.23万股,合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理工导航:将回购股份资金总额上调为1亿元至1.5亿元】

理工导航公告,公司决定将回购股份资金总额由“不低于5000万元,不超过1亿元”调整为“不低于1亿元,不超过1.5亿元”。

经营&业绩

中微公司:2023年净利润17.86亿元 同比增52.67%】

中微公司公告,公司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为62.64亿元,同比增长32.15%;净利润17.86亿元,同比增长52.67%;基本每股收益2.89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元(含税)。报告期内,公司新增订单金额约83.6亿元,较2022年新增订单的63.2亿元增加约20.4亿元,同比增长约32.3%。其中刻蚀设备新增订单约69.5亿元,同比增长约60.1%;由于中微的MOCVD设备已经在蓝绿光LED生产线上占据绝对领先的市占率,受终端市场波动影响,2023年MOCVD设备订单同比下降约72.2%。

中信海直:2023年净利润增长23.11% 拟10派0.82元】

中信海直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19.7亿元,同比增长9.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39亿元,同比增长23.11%。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817元(含税)。

招商蛇口: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8.2% 拟10派3.2元】

招商蛇口公告,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1750.08亿元,同比下降4.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19亿元,同比增长48.2%。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2元(含税)。

鲍斯股份: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53.05% 拟10派0.7元】

鲍斯股份公告,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24.15亿元,同比增长17.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1亿元,同比增长153.05%,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7元(含税)。

合同&项目中标

今天国际:与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签订1.83亿元销售合同】

今天国际公告,公司与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签订了销售合同,合同含税总额为1.83亿元,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7.57%。本合同的签订系公司在家电领域打造标杆项目的重大突破,是公司在智慧物流、智能制造领域综合竞争优势的进一步显现,为后续相关领域的市场拓展及持续突破起到重要助推作用。

高德红外:签订3.3亿元采购合同】

高德红外公告,与某J贸公司签订了完整装备系统总体外贸产品国内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为3.3亿元。

光威复材:全资子公司签订技术许可合同】

光威复材公告,全资子公司威海拓展纤维有限公司与控股子公司内蒙古光威碳纤有限公司签署《技术许可合同》,威海拓展许可内蒙古光威使用T700级、T800级、T1000级碳纤维等相关技术。

风语筑: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高铁之心装修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风语筑公告,公司与启迪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华夏设计营造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高铁之心装修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该项目的投标报价约为1.17亿元,公司在该项目中负责实施部分金额约为1.09亿元。

融资&定增

华资实业:拟定增募资不超过2.96亿元】

华资实业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2.96亿元,用于年产10000吨黄原胶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其他

新迅达:拟择机出售持有的华立科技股票】

新迅达公告,拟择机出售持有的华立科技股票。

*ST新海:收到股票终止上市决定】

*ST新海公告,公司于2024年3月18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深证上〔2024〕189号),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

日上集团:美国商务部撤销对越南部分钢制车轮的范围调查】

日上集团公告,美国商务部于2024年3月15日发布通知,根据美国联邦法规19 CFR 351.225之规定,美国商务部决定撤销其于2023年8月7日对在越南使用中国车轮组件制成的直径为12至16.5英寸的钢制车轮发起的范围调查。美国商务部本次作出的撤销范围调查的意向决定将有助于消除下游进口商顾虑,有利于越南新长诚订单的进一步恢复。

亿纬锂能:董事长建议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00元】

亿纬锂能公告,董事长建议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00元(含税),按照扣除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上的股份4,957,761股后的股本2,040,763,736股测算,现金分红总额10.20亿元。

恒瑞医药:收到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恒瑞医药公告,近日公司及子公司上海盛迪医药有限公司等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关于HRS-1167片、阿得贝利单抗注射液、HRS2398片和注射用SHR-A1921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将于近期开展临床试验。阿得贝利单抗是公司自主研发的人源化抗PD-L1单克隆抗体,能通过特异性结合PD-L1分子从而阻断导致肿瘤免疫耐受的PD-1/PD-L1通路,重新激活免疫系统的抗肿瘤活性,从而达到治疗肿瘤的目的。HRS-1167片为公司自主研发且具有知识产权的高选择性、高活性、可口服的PARP1小分子抑制剂。注射用SHR-A1921为靶向TROP2肿瘤相关抗原的抗体药物偶联物。HRS2398片为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高效、口服的ATR抑制剂,能够有效抑制ATR激酶活性,加剧DNA双链损伤,抑制细胞增殖,发挥抗肿瘤作用。

普利制药:盐酸去氧肾上腺素注射液获得FDA上市许可】

普利制药公告,盐酸去氧肾上腺素注射液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上市许可。该药品用于治疗临床低血压,主要是在麻醉情况下由血管扩张引起的低血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净利润 概念股 安徽省 机器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