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002707 股票简称:众信旅游 公告编号:2024-005

股票代码:002707 股票简称:众信旅游 公告编号:2024-005
2024年03月16日 01:16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3年4月28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2023年5月22日召开的202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续聘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中证天通”)为公司2023年度审计机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4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13)。

  近日,公司收到中证天通《关于变更2023年度财务审计及内部控制审计质量控制复核人员的函》,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变更人员的基本信息

  中证天通作为公司2023年度财务报表和内部控制的审计机构,原委派孙国林先生担任公司2023年度财务报表和内部控制审计报告的项目质量复核人。鉴于孙国林先生已离职,现委派邵富霞女士接替孙国林先生作为项目质量复核人,继续完成公司2023年度审计相关工作。

  本次变更后,公司2023年度审计项目的签字注册会计师仍为孙太宏先生和戴亮先生,项目质量复核人为邵富霞女士。

  项目质量复核人:邵富霞女士,2009年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2013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工作,于2006年7月入职中证天通从事审计工作,2014年5月至今从事质量控制复核工作;近三年复核的上市公司6家,挂牌公司21家,其中:2022年度复核众信旅游、四方股份等4家上市公司审计报告,具备相应的专业能力,能够胜任此项工作。

  二、本次变更后的项目质量复核人独立性和诚信情况

  邵富霞女士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有关独立性要求的情形,最近三年未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监督管理措施,未受到证券交易所、行业协会等自律组织的自律监管措施、纪律处分的情况。

  三、其他说明

  本次变更过程中涉及的相关工作安排将有序交接,不会对公司2023年度的审计工作产生影响。

  四、备查文件

  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关于变更2023年度财务审计及内部控制审计质量控制复核人员的函》。

  特此公告。

  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1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票 众信旅游 合伙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