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50 证券简称:通润装备 公告编号:2024-010

证券代码:002150 证券简称:通润装备 公告编号:2024-010
2024年03月16日 01:16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辞职董监高的基本情况

  江苏通润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4年3月15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魏娜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魏娜女士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魏娜女士将继续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魏娜女士作为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持有公司股票11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魏娜女士仍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0号一一股份变动管理》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管理其所持股份。

  魏娜女士在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在公司治理、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管理、资本运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魏娜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经营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二、备查文件

  魏娜女士的《辞职报告》

  特此公告。

  江苏通润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16日

  证券代码:002150 证券简称:通润装备 公告编号:2024-011

  江苏通润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通润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4年3月13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通知,于2024年3月1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会议由董事长陆川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出席会议的董事审议并以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聘任霍庆宝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决议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聘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江苏通润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16日

  证券代码:002150 证券简称:通润装备 公告编号:2024-012

  江苏通润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通润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4年3月15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经董事长、总经理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霍庆宝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简历附后),任期自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霍庆宝先生简历如下:

  霍庆宝,男,1981年出生,中国国籍,大学本科学历,历任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管、九阳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经理、杭州华星创业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经理、华通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总经理、浙江星莲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等职务。2023年9月入职公司证券部,任证券部负责人。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霍庆宝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的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等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及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霍庆宝先生持有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要求。

  霍庆宝先生联系方式如下: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海虞镇通港路536号

  电话:0512-52343523

  传真:0512-52346558

  邮箱:jstr@tongrunindustries.com

  特此公告。

  江苏通润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1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