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688 证券简称:国城矿业 公告编号:2024-017

证券代码:000688 证券简称:国城矿业 公告编号:2024-017
2024年03月16日 01:16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国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4年3月15日召开第十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马翀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简历附后),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董事长吴城先生不再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鉴于马翀先生暂未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承诺将参加最近一期深圳证券交易所举办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培训。马翀先生熟悉履职相关的法律法规,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职业操守,具备相应的专业胜任能力与从业经验,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

  马翀先生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16区19号楼16层

  办公电话:010-50955668

  传 真:010-57090070

  电子信箱:investor@gcky0688.com

  特此公告。

  国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15日

  马翀 男,1985年生,北京大学理学硕士。曾任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金徽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现任国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兼投资总监。

  马翀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的情形,不存在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也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核实,马翀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代码:000688 证券简称:国城矿业 公告编号:2024-016

  国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国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24年3月10日以邮件和电话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24年3月15日以现场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在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16区19号楼16层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会议董事9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9名。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吴城先生主持,公司部分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均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经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表决情况: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已经公司独立董事专门会议以3票同意全票审议通过:马翀先生的提名资格、提名委员会审议程序及董事会审议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马翀先生不存在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等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具备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所应具备的能力。同意聘任马翀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具体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刊登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的《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特此公告。

  国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1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城矿业 证券代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