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路桥五公司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山西路桥五公司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14日 14:56 黄河新闻网

山西路桥五公司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强化党建领航聚力 构建良好政治生态

坚持从实处着力提升工作质效

为路桥五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

3月14日,路桥五公司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3年党建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尤智浩作题为《强化党建领航聚力 构建良好政治生态 坚持从实处着力提升工作质效 为路桥五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的党建工作报告,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宋建平作题为《深入学习党的自我革命思想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 为路桥五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素萍主持会议。

大会主要任务是,认真落实交控和路桥集团党委重要决策部署,坚持从实处着力提升工作质效,回顾总结上年度党建工作,安排部署 2024年重点任务,动员所属单位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展现担当作为,同心同向、共进共行,把全部精力集中到提升项目建设的质量效益上来,为路桥五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面对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公司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开展工作,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把党的建设工作放到企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这个核心中去谋划,在融入中发挥作用,在发展中提供保证,在党的建设、生产经营、改革创新、管理提升等方面,在信息数字、智慧生产、科研技术等领域,在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安全生产、风险防控、信访稳定等阵地锻造“新质生产力”,把党的领导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2024年,公司要按照省国资委、交控集团和路桥集团党委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汇聚改革发展强大动能,从实处着力提升工作质效,为路桥五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重点抓好六方面工作。一是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强根铸魂统领高质量发展。二是树牢大抓基层导向,固本培元支撑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干部人才建设,争先有为赋能高质量发展。四是推进清廉国企建设,正风肃纪保障高质量发展。五是全面升腾文化气象,突出重点抓实高质量发展。六是围绕服务职工大局,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所属单位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理清发展思路、紧盯目标任务、明确工作职责、抓好工作落实,昂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斗志,吹响“闻令而动、尽锐出战”的号角,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树立真抓实干的好作风,助力路桥五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推动路桥集团成为全国一流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尤智浩与所属单位党支部书记现场签订《2024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目标责任书》。路桥五公司领导,总部中层管理人员,所属分公司、项目部班子成员,部分职工代表及党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严守会场纪律,认真听取两项工作报告,顺利完成既定议程,会场气氛融洽而热烈,会议精神鼓舞斗志、提振士气,取得圆满成功。( 文/刘 佳 图/唐冬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党建 廉政建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