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智能绿色引领,澳柯玛亮相中国零售业博览会

高端智能绿色引领,澳柯玛亮相中国零售业博览会
2024年03月14日 16: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13日,第二十四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2024 CHINASHOP)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冷链解决方案提供商,澳柯玛以“高端·智能·绿色”为主题,携全线冷链系统解决方案及创新产品亮相,展现了其在零售行业技术创新和绿色发展方面的强大实力,为与会者呈现了一场视觉与智慧的盛宴。

“食在终端,始于新鲜”——商超场景解决方案

从大卖场到高端精品店,商超业态的不断变迁,商超作为流量聚集地,满足了居民日常生活基本消费和品质消费。在商超场景展区,澳柯玛以“食在终端,始于新鲜”为主题,产品搭载直流变频技术、高效换热技术、高效风幕技术等,针对全国连锁超市、中高端超市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高效节能技术解决方案,助力客户降低运营成本,提升食品新鲜度和顾客满意度。

澳柯玛通过提供组合式岛柜、冰淇淋柜、服务柜、风幕柜等各类产品,将商超场景打造成一个生态友好、能源高效、可持续发展的购物环境,打造时尚的自选超市模式。同时通过设计餐饮明档区,打破了传统商超的刻板印象,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

其中,全透双温展示岛柜,集高颜值高性能于一身,以其极佳的展示效果成为该场景的明星产品,吸引络绎不绝的参观者驻足欣赏并就产品性能展开热切交流,热烈的讨论引来更多的参观者侧耳聆听。

“买得划算,用得更划算”——便利店场景解决方案

对于身处各种不确定状况的都市人来说,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是个抚慰人心的存在,是新零售品牌争夺“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渠道。在便利店场景展区,澳柯玛以“买得划算,用得更划算”为主题,展示了其满足社区人群即时性需求的高效解决方案。通过还原真实的便利店环境,优化便利店内部设计,全系列产品采用一体到顶大玻璃展示设计,展示效果通透大气。同时提供前置仓解决方案,有效降低了便利店的开店成本,展现在节约减损和节能降碳方面的优势。

同时,澳柯玛通过创新空间的装修风格和制定特色的空间主题,打造多功能空间,营造品牌社区,设计拍照打卡点,吸引更多人驻足,亲身体验制冷设备在实际使用中的效果,让便利店不仅仅是交易场所,更是品牌展示和社区互动的平台。 

“拥抱AI,让智能售卖走进现实”——智慧零售场景解决方案

在零售行业渠道融合、数字转型的大趋势下,澳柯玛致力于为传统零售的互联网数字化改造之路保驾护航,展示了其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打造的智能零售解决方案。通过打造自动化智能零售空间未来体验店,让参观者亲身体验到了智能零售的魅力,感受数字化、智能化改造后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智能零售柜产品通过扫码开门选购、应变式称重传感器计价、智能语音提示等功能,创新“计重收费”模式,感应重量可精确到1克,AI图像识别技术使商品识别准确率提高,为消费者提供了全自助全精度购买所需商品的服务模式。同时通过软件系统将运营数据储存至云端,实时掌握库存情况和零售数据,便于运营商及时进行商品管理、价格管理及柜体管理,实现了人力成本的节约和结算效率的提升。

在本次博览会上,澳柯玛不仅为客户提供了零售行业三大场景的冷链系统解决方案,更是坚定地践行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理念,继续深入推进以客户为核心、以场景为载体的策略,以专业实力和用心服务为新零售行业提供创新的冷链系统解决方案,为零售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澳柯玛将继续秉承“创新、协作、共赢”的理念,满足不同业态企业的持续性发展需求,为零售行业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澳柯玛 便利店 零售 零售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